最近家裡換了一台冰箱,嗯...應該是原先那台滴二倍大
老爸之前也常在問,是不是該換一台冰箱了?家裡的剩菜都冰不下去了
但其實我覺得還ok呀~而且之前的冰箱又沒壞掉,還不是用的好好的
不過不久之後就來了一台新的冰箱(反正出錢滴是老爸,你高興就好)
媽媽看起來好像也很高興,因為當冰箱來的時候,她站在冰箱旁邊一直打量著它
感覺好像很喜歡,也很高興換一台比較大的冰箱
嗯...該怎麼說...若有一樣東西你一直想要很久了,後來終於有了,那你也會一直打量著它,一直看著它好一會兒吧?
就是那種神情,嗯...我也不太會形容
對了~突然想到最近有個廣告,是一個都會女子買了一雙好看滴高跟鞋
當然買來了一直很想要滴東西就會去試穿它,一直到該上床睡覺了
她雖然換好睡衣,躺在床上準備要入睡時,還是忍不住再穿上美美滴衣服配上她新買滴鞋鞋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不過這是一個巧克力廣告德芙的,所以主要的用意還是在巧克力上面,但它滴巧克力真的還滿好吃的!!)
可是突然換了一台冰箱,有一點點不習慣,但我其實也滿開心啦~
畢竟換了個新的東西,當然會開心一下下
原先那台舊冰箱好像是很久以前跟奶奶住在社教館宿舍時就在那裡滴老冰箱了吧!
原來它陪伴了我們那麼久滴歲月了呀~我還以為它是我們小時候搬家時才買滴冰箱呢!
不知會做何處理,即然不是因為壞掉才被換掉的,那應該會轉賣二手嗎?還是直接拿去資源回收呀?不清楚
但現在還一直在家裡就是了,不過待久了也是會佔空間,所以應該會被處理掉吧?
至於新冰箱...老實說還真有點大
其實我們原先滴冰箱放的東西感覺有點多,可能是原先的冰箱太小台了吧,所以才會讓我們覺得東西不夠塞
但自從換了這台大冰箱之後,總覺得我們滴冰箱裡好空虛滴感覺
(我終於體會出dolphin先生在我們家上洗手間時滴空虛感了)
嗯嗯...之前東西不是多到塞不下了嗎?怎麼才換個大一點滴,就馬上感覺東西變少了?^^"
算了~反正原本就是想讓空間大一點才好塞東西呀,現在雖然有一大點滴空虛
但可以塞多一點東西也是不錯的啦!
不過...現在我每次打開冰箱就是會有那種怪怪滴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