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有不同部門的同事問我看過海角七號沒
因為平常只有工作上才會有所接觸,也沒聊過幾句話
那天工作上等待時間怕尷尬聽同事說這時她都會跟不同部門的人聊幾句天打發尷尬滴時間
想想也對這樣才不會有那種超難受滴沉默尷尬!
才稍稍跟他聊沒幾句突然就這麼問我"妳看過海角七號沒?"
畢竟不太熟怕回答沒看過他會想找我去看,於是乎就回答他看過了
但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再陪他去看第二次
他是天真還是有意的?是蠢還是聰明?
只因為他沒看過而且聽說還滿好看滴才這麼回答我嗎?
老實說還真有點被他嚇到...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熊熊想不到該怎麼回答他了...
(我果然是個腦筋不靈活滴傢伙!)
幸好那時候快下班了...交接班滴人正好走過來要跟我交接了,而他也必須回崗位去做交接
才讓我免於回答他滴問題...
我第一次這麼希望交接班滴人趕快來交接!!
 
不過在我身邊很多看過的人都說好看,而且他們都是花錢去電影院看滴
只有一個人是回答還好
嗯...真的有這麼好看嗎?有的人還跑去看第二遍甚至第三遍滴
後來想說假日也沒事做就載來瞧瞧吧
結果...才看了前面一點點我就不太想看了
我覺得它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不過即然都開始看了,反正也沒事做就看完它吧~
或許它只是前面很沈悶而已,搞不好它後面會很好看也不一定
就跟當初我在看"我腦海中的橡皮擦"一樣
雖然它前面有點小沈悶,但後來真的超級好看非常吸引著我!!
但...看完"海角七號"之後,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
我認為它並不怎麼樣!也沒特別的好笑!
並沒有讓我花錢去電影院看它滴價值!!
幸好我沒花錢錢去電影院看!!
而且我覺得它據情走滴有點怪怪滴
嗯...要怎麼形容它的據情呢...總之就是給我感覺有點搭不上也不太順怪怪滴就是了!
我覺得我對片子滴要求其實並沒有那麼高
就算沒有華麗的場面也沒關係,只要它滴據情夠吸引人就ok了
但...它說真的...真的沒有什麼華麗的場面...連據情也不怎麼樣...
海角七號...不值得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