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電視上看到的一部電影
應該是香港電影吧?
裡面的劇情還不錯,尤其是男主角當老千騙取結婚戒指那段
吼~超厲害!佩服~佩服~@@"""""
 
而且我覺得男主角"方力申"長得跟5566的王紹偉還滿像滴耶~哈~XD
或許vicky看到男主角滴長像會有興趣觀看此片唷~ccc
不過...老實說方力申還是比王紹偉來的年輕帥氣一點~^^"
哈~~~不要殺我~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女主角我倒覺得有一點像容祖兒耶
就是那種臉龐有點嬰兒肥很可愛,但女主角的臉型是比較瘦長一點啦!
 
但後面一小段男主角的結局真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而且還很悲情...害我哭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Q
搞什麼鬼呀~~~有沒有必要這麼悲呀!
 
看完後超喜歡劇中的男主角角色~笑起來很可愛唷!
不過只是喜歡角色而已~不是那種小女生對偶像的迷戀
畢竟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
不會再有那種沉迷偶像的動力與心情了~
(不得不承認我...我...我老了.../    \)
 
以下是電影網站的簡介
寶(鄧麗欣飾)本來是一個幸福無比的女孩子,她跟青梅竹馬的男友俊,畢業後開了一家小小的甜品店。寶一心憧憬待生意穩定下來後,她便會跟俊共諧連理。
好景不常,寶一天重遇了多年不見的舊同學琪(曾愷玹飾),琪看上了好男人俊的勤奮上進,竟不念跟寶的姊妹情誼,橫刀奪愛。可憐的寶不但賠掉一段視若瑰寶的愛情,也失去了辛苦創立的甜品店,落得一個人財兩失的悲傷下場…
故事中七個主人翁,在愛情遊戲上玩得興緻勃勃:但愛情這場遊戲,沒有遊戲規則,正如這個世上,沒有奇怪的愛情,只有奇怪的人。
不同的人去玩愛情這場遊戲,結局已經是峰迴路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