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盼呀盼滴~終於讓我盼到了我那可愛滴小紅妹妹來找我了!!前幾天真的好緊張唷怎麼我滴小紅還不來?
記得以前都來的很早,害我還有一段期間一個月來二次呢~
那真是個最今人痛恨滴時期,一個月一次已經夠悶了還來個二次,真奇怪!當時也沒失紅過多~^^"
但越長大小紅來的日期也越正常,但這次卻過了平常滴日期還沒來,害我真的緊張了一下下,幸好還是來了!
唉...會不會是越大越接近更年期所以就會越來越來的慢了???
真恐怖...照我以前國中一個月來二次來推算一直到現在二十幾天來一次,然後再大一點三十歲會不會超過二十八天改為一季來一次呀?
說真的以前還滿嫌她滴!但現在一晚了時間來就開始緊張了,難道身體真的越大越不好?
然後這也是印證了我邁向老年人滴表示?那我寧可她來滴正常一點
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我親愛滴小紅妳還是得正常滴來唷!!
不過第一天真的是滿不舒服的!!
只要是女生,而且有悶痛過的都知道那種感受!!真的是粉不好受!
什麼都做不下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那妳乾脆飄在空中算了~但前提是飄得起來再說!)
有時候是不會這麼悶痛,但有時候卻又異常的悶痛,到底要如何做才不會這麼悶痛呢?
妨間的偏方倒是滿多的!但基於一個字""也就沒去試過,除非真的是很痛很痛我才會去嚐試吧?
因為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痛很痛,只是就是那個""外加那一點點滴痛就足以讓人難以忍受了
幸好這次不是晚上睡覺前來襲擊我,而是下午就來襲擊我
不然我今天晚上可能不得安寧了,然後隔天就會冒出個熊貓姐姐了!
不過那感覺真的好難受唷!幸好在我快忍受不了的時候去泡了碗熱騰騰滴泡麵來吃情況才有稍微轉好的跡象
果然還是得吃個熱熱滴東西才有用!!
 
四點多吃完泡麵,然後六點多再吃個晚飯之後感覺好像不痛了,只是還是有一點點滴悶
在我要洗碗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滴小妹妹在唱一首歌,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
撲!我實在好想大笑出來唷!!因為她是壓低聲音在唱的!
呵...感覺就好像在裝男生滴聲音,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我還是忍住沒給它笑出來啦,因為我若一笑出來她一定會聽見,也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吧
我了解這種尷尬,因為有一次我在宿舍偷玩錄音時,突然唱到一句很大聲的歌詞停下來之後...聽到了隔壁滴開門聲~^^"
嚇得我不敢再有任何滴動靜!!那時候真滴超丟臉的!!當時我滴臉應該很紅吧!!
好久沒玩了~改天再來玩一下下
 
今天老爸和姑姑她們去高雄玩了,雖然老爸有問我要不要去吃海產?
但我實在沒什麼心情想去(難道我己先預料今天會很悶痛所以才拒絕的~^^")
可是聽她們說想回去屏東滴古厝看看,嗯嗯...爺爺他們是從屏東過來台東的
所以爺爺滴兄弟們大部份都是分散在屏東和高雄
因為我是他們在台東定居才生下的,所以對那裡並不熟悉(像我這一輩的小孩都對那不熟,但姑姑她們就不一定了,畢竟姑姑有些是在那裡出生的)
我只記得在我國小二,三年級的時候曾經因為那邊的親戚有人結婚,然後我們台東這裡的林家包下一台遊覽車去那邊吃喜酒
早上出發時因為沒吃早餐所以害我生平第一次坐車嘔吐(基本上我是個不會暈車的人,但不吃東西繞山路絕對會吐!!)
之後我就知道了,以後坐車繞山路一定要先吃飽飽才能去!!
當時在屏東有個大哥哥很親切!!還帶我們去沙攤玩捉小螃蟹~真的好好玩唷!(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的大哥哥不熟,但是個親切滴大哥哥!!^-^)
然後回家的時候,因為喜宴的點心是冰淇淋,我們又是親戚就拿了好多冰淇淋在車上吃~(我那天好像吃了五個以上滴冰淇淋了吧?嘻~)
忘記叫老爸去旗津一定要去吃那大大滴冰了!!
真的超讚的~料很多很好吃~冬天又快來了,再不吃就錯過吃冰滴季節了!!(好想再吃一次唷!但我若真的去了也不能吃吧!難道註定不讓我吃~^^")
算了,反正我前二天也吃了五支以上滴冰棒了~(難道是因為吃了冰才會如此悶痛?^^")
 
今天無意間看到了戀愛巴士這個節目(之前滴網誌也有介紹過,不知道滴人可以去搜尋看看~)
有一個叫suzan的男生,因為先前被一位叫mie的女生告白,但好像因為他對女生還不到百分之百的喜歡而婉拒了她
但自從mie離開了此旅行之後,suzan還以為只是一開始會有點寂寞,最後也忍不住承認自己已深深的喜歡上mie
於是決定回國跟mie告白(這時候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
為什麼當初要拒絕,然後再來後悔?
真希望他要跟mie告白時,mie已經有段不錯滴戀情!
但剛去查了一下,他們後來好像會在一起耶~>_<~
好啦...我其實也沒那麼反感你和mie在一起啦~如果mie也能再接受你的話那你們高興就好
不過...好像後來又分了...^^"
而且那網站還公布了戀愛巴士告白成功的情侶之後的狀態
好像滿多對都分手了,然後第一對結婚的....居然離婚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怎麼之後的狀況都這麼差,好像只有結婚的大部份還在一起,目前還在一起的好像剩沒幾個了~^^"
真是恐怖耶~不過這也是很平常的事啦~不可能事事都如你所想的一樣去進行
就算結了婚,然後發生了不愉快的事物,也不能叫人忍一輩子呀~
不好的人還是趁早分開對自己才好!!
但更扯的是我看到有一對才剛回國第二天,那個男生之前搭訕的女生懷孕了而跟她結婚....^^"
唉...人生呀~就是這麼滴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