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像真的有點太過自閉了,一個人悶在房間裡什麼都不想做,只是上個網,看看網上po的小說,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說一句話,或許是我原本就不喜歡說話吧?不知道~但跟朋友在一起還是會有話講的.其實我不討厭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渡過一整天,對我而言這樣也算是充電的一種方法吧?就算有男友了,但天天處在一起,真的還是會令我受不了,畢竟我還是喜歡有一點私人的空間.可以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偽裝自己,也不必刻意露出笑容以示親切!正因為如此我也不喜歡跟常去的商店員混熟,因為一旦混熟了,見到面就必須寒喧幾句然後就算當時不想笑還是得勉強的擠出個微笑,會覺得不自在吧?畢竟我只想做個陌生的消費者!不過...想想我真的不能再這麼混下去了,總得面對我害怕的東西,離開家鄉讀書才知道家的可貴.因為害怕找到覺得不錯的工作必須離家打拼所以一直都令我不敢有所動作,我果然是個懶惰的豬!在家真的好方便好輕鬆!有人幫你準備餐點,無聊時可以下去陪老爸看看電視,雖然...有一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哪一點...不太想說),但一切都是從小到大習慣的生活方式!一旦離開了家就沒人為你準備餐點,也沒人會叫你吃飯,一切所習慣的事物都會不見了吧?但...再怎麼逃避依然還是得去面對它,該面對的你怎麼樣的逃不掉的!!
 
最近看了一些小說,覺得還不錯!我會新增它到我的清單中的,喜歡看小說的路過者有興趣可以看看唷!!但我不保證每部都很有趣就是了!嘻~不過有幾部在看的時候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果然我以前應該早就看過了才對,這種在網路上看過再看的小說應該有不少次,有些不被記錄的事物久了就會被遺忘了吧?我想這個網站應該是小光光少爺轉寄的信件中的一封吧?也或者是我以前也喜歡趴趴走滴找免費滴小說網站看所找到的吧?呵...我也忘了就是了!!至於小光光少爺(或稱界光)他是我在聊天室中認識的,其實正確的說我們也才聊過一次正式的天吧?對他不是很熟悉~記得剛上大學不久時,堂姐好像也還在讀大學吧?然後被她帶入了一間聊天室中,應該是她同學開的聊天室吧?她對我說她們班有個怪卡,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都不怎麼理會,於是叫我去跟他聊聊,想看看他的反應,呵...我是個好奇寶寶!所以很爽快的就答應了,老實說我也很好奇他滴反應,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把我之前待在聊天室的招試都使出來了,但...結果跟她講的一樣...沒反應!!真的有點洩氣!不過我也只是個平常人,所以即然努力試過想讓他開金口,他即然不願開,我也不想再試了!畢竟他對我而言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所以就算我到最後引起不了他的興趣我也不在意~不過聊天室咩~我又是以女生的身份進去滴~自然會有些人上鉤囉~(但...我本來就是女生啦~上鉤...我也沒做什麼只是聊天罷了!^^")然後就跟他聊起來了,呵...憑我以前滴聊天經歷,還不至於太冷場~就這樣交換了e-mail.雖然只正式的聊了一次天,之後卻常收到他轉寄的有趣郵件~其實有個常寄有趣信件的網友也不錯!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有時也可以看到一些新鮮有趣滴事物!!
 
對了!最近聽到了幾首歌都覺得不錯聽!!
有個女歌星"卓文萱"她滴歌聲也不錯聽唷!!有點甜甜滴歌聲!我喜歡~剛開始是看電視劇"戀愛女王"然後搭配片尾曲才得知她的!同時也有個"微笑pasta",嘻~因為裡面有個笑起來粉可愛滴男主角,我是因為男主角滴吸引才看看滴,所以是二台轉著看滴!但最近發覺戀愛女王滴劇情比較吸引我~但我有時還是會轉去看看笑起來粉可愛滴男主角啦!!
好久沒改音樂了,所以決定放她的這一首歌,同時也推薦一下另一首"梁山伯與茱麗葉"是她與曹格一起合唱的!我也覺得不錯聽!好奇滴人可以去載來聽聽唷!
不過聽了她這首歌我也好想載這首歌的ktv來玩玩唷!可惜都找不到,怎麼我想玩滴歌都找不到,龔詩嘉滴"如果真愛我"也是都找不到~可惡!!一定是故意跟我做對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即然載不到ktv來玩,就放來給大家聽聽吧!
 
---------------------------------------------------------------------------------------------------------------------------------------------------------------------------------------------------
對你的愛
 
閉上眼去 感覺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盪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