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我越來越早起了,最近不管幾點鐘睡的,總是會在六,七個小時內醒來
難道我真的漸漸老化了,跟老爸一樣得了老人症,總是會在固定的時間點內自動起床?
不過老爸是很正常的晚上十點左右入寢,早上四,五點起床
而我則是睡足了那時間點就會自動起床的類型,晚上則是不一定的時間入寢
有時真的會很早十二點就想睡了(對我而言這時間真的滿早的),有時則是聽完豆子哥的節目依然睡不著
不過今天卻不是在睡足的時間點上醒來,為什麼今天起的這麼早?應該是被早上莫名的雨聲吵醒的吧?
記得昨晚,應該是三,四點左右吧?(我記得我是聽著第三階段的豆子哥節目睡著的,若推算沒錯應該是這個時間)
窗外居然落起雨滴來了,越下越大(感覺好像颱風要來似滴),突然想起我窗子好像開的不是很小
怕它會下的太大而淋濕我房間的某一角,我居然拖著睡意正的身體起來關窗(真沒想到睡意正濃的時候我居然爬得起來關個窗)
當然一關完隨即又爬回我暖溫又可愛滴被窩中補眠去了,不過為什麼會不嫌跑去關窗呢?
或許是有點冷意吧?我還滿怕冷的,因為夏天常窩在有點暖暖的房間內連風扇都沒開,連老媽偶而進來都會問我,妳是不會熱唷?
呃...我也不知道(難怪我比較喜歡夏天)
但也可能是女生通常都容易四肢冰冷,所以比較怕冷吧?
 
這場雨好像也提醒了我,屬於我滴夏天終於也要結束了(屬於我滴夏天?怪怪...夏天是屬於我的嗎?這不是必須互相承諾過屬於彼此才能算的嗎?夏天懂得承諾嗎?我們曾彼此承諾過嗎?答案很明顯,夏天它是個氣候...它是不懂得承諾的,當然也不會是只屬於我的夏天囉!即然不屬於我那你就飛吧~飛吧~飛高一點吧!飛到我感受不到你滴地方去吧!!我在寫什麼?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寫什麼?會有人懂嗎???)
這麼說...不屬於我滴冬天即將到來囉?(即然冬天也不懂得承諾,自然就是不屬於我滴囉!但盡管它不屬於我,終究還是會闖入我滴生活中,我可以承認它不屬於我,而不讓它進入我的世界嗎?好像也沒辦法~真矛盾!!)
唉...這場莫名滴雨,下得我心憂憂?
憂什麼?是因為冬天來臨而憂嗎?還是還沒找到工作而憂?又或者是天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滴心情???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下雨???(天要下雨,我好像也沒辦法阻止它喔?只能偶而期望它不要下,但還得看它自己決定,不過好像可以讓它下雨,因為可以使用人造雨的關係吧?)
 
寫了這麼多,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不過也難得這麼早起,真不知要做什麼好耶~(畢竟我還是隻沒有收入滴米豬!)
但是有一件事則是必須要做的,那就是找吃滴東西先來填飽一下我餓了一晚滴胃(豬就是豬,不忘要先餵飽自己)
早起果然還會遇到一個人,就是dolphin先生
自從家裡有網路,我每次早起都會碰到他,原因無它,只因他每次都很正常滴睡,當然會很正常滴起來囉!
聽說他們今天有個:"老人家聚餐",問我要不要去,哇~我真的列入老人協會嗎?
(可不可以不承認呀?但臉上滴斑,和細紋好像會逼得我不得不承認,我可以使用念力逼自己相信自己還年輕嗎???相信我相信我,我還很年輕!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就真的變老了!^^")
 
最近有件事令我覺得好痛心唷...什麼事?不想說...等我找到了另一片屬於我滴天地,我會把一些較私人滴事情抒寫在那上面
妳哭我也會痛...雖然現在我還辦不到  但我保證那一天會到來的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