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不是~只是有時會想回顧一下以前滴東西
所以才會這麼晚還沒睡,其實我很早就滿想睡滴,但又想再看一下下
誰知那一下下就變了好大滴一下了~嘻!
但也由於這個原因,讓我發現一個真相!!!!!!!!!!!
太好了~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跟良心不安
前幾天因為mp3拖了很久才拿去送修,結果因為保證卡滴上面只有填寫購買滴月份並沒有寫日期
所以維修人員認定是十月一日就到期
還說要修理要付扣扣
這服務態度還真爛!!
不過老實說我也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了,所以也有點擔心
會不會是因為我是九月底買的,所以店員才會寫十月不寫日?
但我剛看到了一遍日記,證明了我是在十月底買滴!!!!!
所以根本還沒過保證日期咩!!!!!
可惡滴維修人員!!!!!!!!!!!!!!!!!!!!!!!
真想罵他幾句!!!!!!可惡滴混蛋!!!!!害我哥哥浪費電話錢去找你理論!!!!!!!!
我們根本就沒錯!!!!!!!!明明就你們自己想a我們滴扣扣!!!!!!!
而且你們產品品質這麼爛!!!!!!!下次我才不會買你們滴東西呢!!
(請大家記好囉!它們好像叫什麼x,或x滴!!這二個合起就速囉!嘻~)
這個大混蛋!!!!!!!!!王八蛋!!!!!!!!!!!可惡滴奸商!!!!!!!!!!!!!!!!!!
壞人!!!!!!!!!壞蛋!!!!!!!!!奸詐!!!!!!!!!!卑鄙!!!!!!!!!!!!!!!!!不要臉滴傢伙!!!!!!!!!!!!!!!!!!
還是罵滴不夠爽快!!真想打過去罵它個痛快
不過浪費我滴扣扣,還是打去要他打回來好了~
這樣罵起來會比較爽快!!反正我們沒有不對!不對的是他們!!!!!!!!!!!!!!!!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