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一些些國中同學一起吃中飯~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看到大家都變滴很漂漂唷!
因為國中時分了一次班所以有些只相處了一年多
但都是在同一所國中裡所以還是有所連繫
有的則是回來巧遇才又連繫上滴~XD
我們約在巴洛克吃飯,地點是我決定的
原因是某人說想約國中同學出來聚餐
不過為什麼後來卻變成是我在連絡...大家都以為我是主辦人...是怎樣~>_<~
原本是只要約四班的同學~但沒幾個人
好像只有我,陵,秋,菁吧~後來秋又說那再約伶好了
伶恰巧還有跟另一個同學有連繫就叫她再約她~
連三班滴也一起約了~@@"
真是把大家通通都拉在一起呢~XD
然後小米又約了其他人....對於不太熟滴人來一起用餐真是尷尬~^^"
(會約其他人士是因為之前就答應要跟他們一起吃個飯了,由於小米初二就不在了
要到初五才會回來不今天約就沒時間約了,基於已經答應了就只好一起吃了)
於是呢就形成了二邊~我們這一大攤聊我們自己滴~^^"
他們那邊聊他們自己滴~不過小米還是有把他們照顧很好~
所以幾乎都是小米在跟他們聊天~
不過我想可能太尷尬了吧~所以他們用完餐就馬上走人了~XD
哈~~~
然後我們就在餐廳滴前面拍起照來了~^-^
因為餐廳的前面有很多可愛滴車車供人拍照~
所以我們照滴還挺開心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滿多人帶相機滴~要拍滴時候還真不知道要看哪一台鏡頭耶~@@"
陵又很喜歡不講說要照了~所以照了很多大家放空滴照片~^^"
後來問了一下大家還有事嗎?
大家都說沒什麼事~於是我就提提議去我家附近滴森林公園走走~
在那裡也照了一些,還跟小朋友搶遊樂設施玩~XD
還有搖搖椅~好可愛唷~可惜我穿裙裙不能跨坐啦~>_<~
不然我也想跨坐來玩,但側坐還是能搖啦~
還有盪鞦韆~~~哈~~~說到這個我就想到陳小姐跟小朋友搶來玩~XD
我也滿想盪滴~但基於裙裙太短了我還是不要冒險滴好~^^"
大家在一起聊了很多以前滴事~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才解散滴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難得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下次若還有機會聚餐滴話不知又會隔多久囉~@@"
不過那天我玩滴還真晚~
因為後來從森林公園回去之後不久就接到菁滴電話了~
她表姐滴朋友請唱歌~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我也沒事做就跟她們一起去了~
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表姐跟他們也不太熟,只有跟一個男生比較熟~^^"
噗~真是猛~而且她表姐好像還是被他們載來滴~@@
多多認識朋友一起出來玩是很好啦~但妳是女生唷~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嘿~
其中有個人唱滴超厲害滴~@@"
模仿楊宗偉滴歌聲超像滴~這樣我們後面唱滴不太好滴人壓力真大呀~^^"
輪到我唱滴時候真想找地洞鑽下去~^^""""
因為不太熟的關係,我想說只點自己唱滴歌好像不太好
這樣其他人都沒得唱,就我一個人在那裡唱好尷尬
所以我後來都點了男女對唱滴歌
但...怎麼大家都不太會唱呀....^^"
你們都很不常唱男女對唱滴歌唷~還是我點滴太古老了~@@"
可是"屋頂","窗外","I DO"....等這年代滴歌是有多老呀?
再說大家都差不多大不是嗎?不要跟我說你們沒聽過~^^"
後來才發現某些人比較會唱滴是古老滴台語男女對唱啦~
不過由於歌播出時,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合唱了~XD
真是可憐~最後一首歌唱到一半還被卡掉~哈~~~XD
(是經典滴"雪中紅"唷~XD)
不過中間他們還有點一首信樂團和戴愛鈴的"千年之戀"也好好聽唷~
回家要下載來聽聽~^-^
大家都很好相處還不錯~四個小時一下就咻滴過去囉~
今天一整天都玩滴很開心~^-^
而且我還學到了一招~
原來跟人家要電話還可以先這麼問
"妳有手機嗎?"
(現在手機很便宜也很普遍,相信不會有人說沒有吧?)
開頭先問這句保證你要到電話滴機率是99%
然後後面再接著拿你自己滴手機給對方說"那輸入一下妳滴號碼吧~"
哈~感覺這招還滿好用唷~
大部份滴人基於禮貌應該都不太會拒絕給電話號碼吧~
大家下次想跟別人要號碼時可以試試這招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