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應該是每個公司行號或店家在過年之前為了犒賞員工必請滴一頓飯吧?
原本以為我們公司不會請吃尾牙說...因為員工只有三個人~@@"
沒想到還是有請,不過除了本公司滴員工還邀請了一些重大客戶
所以人數不會太可憐~@@"
地點在"一家餐廳"那裡菜色還不錯~我還滿喜歡的
可是都是一些長輩級的人物又都抽煙...公司也沒其它小姐了根本一整個就是很不想去...一.一
而且我曾在那裡做過會計...看到餐廳的人還真尷尬
但即然主任都說要來唷...也不好意思不去
不然感覺很不給老闆面子也不太好,但我想老闆應該也不會在意我去不去才對
於是昨晚只好硬著頭皮去吃飯了
由於是六點半才開始,但我想...一定會拖時間吧?我又習慣很早吃飯早餓死了
所以囉~下班回家後有覓一下菜才去
我還算滿準時了~只遲倒一,二分鐘而已~在想要早一點去嗎?
怕太早去還沒人到這樣好像顯得我很餓很急很想趕快吃飯似的~@@"
想一想還是遲倒個一,二分再進去比較好一點
至少我還滿準時的,也不至於太沒禮貌吧?
誰知一進去只有三個人
二個是客人,一個是不常看到的股東~這氣氛真尷尬~@@"""""""""""
老闆居然遲倒...
(而且還遲倒很久...明明今天早上就搭火車中午就到公司了還七點多才過來
真是夠了!!也沒看你有什麼事在忙還好意思遲倒這麼久...一.一)
在我進去不久後又來了二位客人,之後氣氛超尷尬滴
還好那個不常看到滴股東還滿會找話題聊滴~不然一定更尷尬!
幸好中間小米還打電話給我,讓我有機會遠離一下這尷尬滴場面出去外面吸呼一下新鮮空氣~@@"
呃...不過小米說她前天有傳簡訊給我耶
怪怪...我手機簡訊沒滿呀~也沒顯示有未收到訊息的圖示
怎麼會沒收到呢???是哪裡出了問題呀?是我手機怪怪嗎?還是她沒傳成功???見鬼了~
跟小米聊了一下之後想說出來太久也不太好畢竟裡面大都是客人
應該要進去陪客人的..../   \(明明就不是我想辦的...為什麼要由我來承擔這尷尬滴場面)
後來快七點主任才出現人也才快都到齊了
七點左右人才差不多了,於是就請他們開始上菜啦
呼~~~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比較不會那麼尷尬了
他們叫了紅酒加冰水喝~果汁就由我跟另一個股東的老婆一起喝
中間要介紹和客人認識的時候當然要敬點酒(不過我是由果汁代敬啦~@@")
被問到我滴手傷是怎麼回事~呃...真尷尬!由另一名股東開個玩笑幫我呼弄過去~
其實這個是早上跟貓貓玩才弄傷滴~^^"
早知道跟貓貓玩會不小心受傷我就不會跟牠玩了~^^"
隔壁滴貓貓吃飽太閒太無聊都會過來我們公司混混~還發瘋跟牠玩追逐戰~^^"
終於知道為什麼逗貓棒要做長長滴一根了~為了防止被貓抓傷
貓爪真的滿利的~牠們又不太懂的收放~若太靠近跟牠們玩真的滿容易被抓傷的~
不過很好玩嘛~因為我也很無聊~^^"
右手傷痕累累~@@
這頓飯吃的真久...而且大家都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我又不瘦!!不要一直說我很瘦要多吃一點!!!!
還把我裝了滿滿一碗的肥豬肉~>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什麼膠原蛋白真好聽...但真的是很油膩耶...基於場合只好努力把它嗑掉了.../    \
吃的差不多時,火腿三明治這道菜因為很慢上所以還剩很多~
這時候旁邊滴客人就自做主張叫服務生把它打包給我說全場我比較瘦小所以要吃多一點
呃...實在是很尷尬,雖然知道你們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小女生所以要特別照顧我
但也不需要這樣吧...打包拿回去也好丟臉...唉...真後悔來吃這頓飯.../    \
看一下時間九點多了好想走人唷但又都沒客人先走,我若先走不是太不禮貌了?
幸好老爸這時打電話給我,我才有理由走人~於是說是老爸在樓下來接我了~不好意思得先走人了
(其實我是自己騎機車去滴~XD)
這時被丟在一旁滴火腿三明治沒人注意到我就沒拿了,但有個股東拿了餐廳贈送的紅酒
說都沒人喝那就給我帶回去給我爸媽喝好了
呃...很回想他我爸不喝紅酒他都喝高樑啦~^^"
拿著一瓶紅酒離開餐廳我情願拿著打包好的火腿三明治離開還好一點.../   \
但他實在太熱情太堅持了...又當著大家的面前...我...我...我只好硬著頭皮拿著它離開了....^^"
怪尷尬滴....算了~一切都結束了~結束了就好~^^"
累~~~於是昨天回家洗完澡就睡覺了~
幸好明天不是我值班可以睡晚一點~^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