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男星跟眾多女星滴親密照片很火熱唷~
讓我忍不住也想瞧瞧~噗
婷說她朋友都寄很多給她
然後陳小姐聽到就馬上說我也想看~可以寄給我嗎?
哈~~~真是不會不好意思滴耶!
不過我也很好奇~於是也有跟婷要
嘿嘿...到時就要來看看有哪些女星~XD
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吃的都很豐盛
大魚大肉的~
我們家每次過年幾乎都是吃火鍋
加上一些必需滴年菜~吃的我真是飽飽飽
又加上一些朋友都回來過年
於是這幾天聚餐還滿多的
在家裡吃滴很飽了之後還出去跟朋友吃飯
這幾天真的是吃滴好撐唷~
於是又變胖了啦!
真是花錢又傷"身"呀!!!!!!
可惡...原本就肉肉滴很難減肥了~>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又更胖了~天丫!!!食慾變大了啦~
體重計
那是什麼東東?
我很久都沒去碰它囉~@@"
眼不見為淨...
哇哈哈~XD
雖然吃的很多又變胖了但難得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我就...認了~/    \
(說滴好像自己很委屈一樣,明明就自己也愛吃!)
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照~^________________^~
也因為如此見識了大家拍照滴功力~^^"
真是...照滴夠自然~XD
她們滴攝技術真是令我佩服滴五體頭地~^^"
吼!!!都照人家放空時滴照片,有滴還眼睛半開很醜滴轉過頭去滴照片咧
不過我還真敢放上來~@@"
沒辦法因為想給另外一些朋友載呀~只好全部放上來了~@@"
但別人應該也沒興趣載我醜醜滴照片吧~
我看我還是篩選一下再放好了!
已經有點肉肉滴又沒形象了...再把更糟糕滴照片放上來豈不是更"害"@@"""""
重點是放自己滴也就算了,連別人滴醜照也一起給人家放上來!!
小心會沒朋友唷~^^"
呃...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放滴~
因為怕妳們會想載咩~我一切都是為了妳們著想耶~^^"
嗯...我看我還是不要太自我好了~
還是幫她們放美美滴照片好了!免得被她們發現會來K我~^^""""
大致上玩滴還挺開心滴~
還有拍可愛滴油菜花呢~那裡真滴好多蝴蝶唷~
好漂漂~^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再聚在一起吃飯不知又要過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