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有位很閒滴小姐跑上來找我聊天(但以後應該就不閒了吧)
不過...在來之前呀...就用別人滴msn帳號和我聊幾句
害我以為是另一位小姐要上來...^^"
麻煩妳一下好不好...在用別人滴帳號聊天前請先表明妳滴身份好不好?
不然妳也可以先來個沒形象滴發語詞啦~這樣我就知道妳速誰囉!ccc...
聊一聊,因為之前我就正在和別人聊天嘛之後又要應付她...真是會被搞混耶~^^"
我果然不能一心二用~之後JL有事暫離
我也想去洗手間順便裝一下水就離開位子了
回來時就看到vicky小姐已經自動自發的坐到我滴位子上和Di2小姐聊起來了~
真有妳滴~在下我只能說佩服!
因為要班遊所以她就問問Di2要不要去~
結束之後~我看了一下除了她和Di2的對話框之外
應該沒有人悄我吧?若有應該會有對話框出現才對
就暫時讓她聊天好了~突然班上有人悄我
嗯嗯~是fox先生~想到對喔還沒問他要不要去班遊
剛好我有他的msn就順便問問他~
問完之後沒人找我聊天了~而也不知要和vicky聊什麼也沒什麼想看滴電視
我正好想到~我有燒了"腦海中的橡皮擦"唷~^-^
而且這部片子好好看唷~就提議她要不要來看片子呀?
她反正也無聊就答應了~
呵...這部片子加上和她一起看的話~我應該看了第三遍囉~^-^
因為真的很好看咩~通常一部片子短時間之內我不會看第二遍的~
除非大久沒看又很無聊~電視又有播的話才會看第二遍的!
因為看過了就不會想再看~但這部真的太好看了~於是它就比較特例囉!
其實之前的"緣起不滅"這部片子短時間之內我也看了二遍~我覺得這部跟它有得比耶~
而且兩部片的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唷~是個漂漂滴女星~^-^
看第一遍的時候~我看了超久滴~呵...至於為什麼會看那麼久呢?
一部片大約二個小時~我花了不止二個小時呢~
呵...因為之前看太多片子了~有點累~然後這部片子前面男主角演的角色是超帥氣的人
呵...真的很帥氣唷!!!前段有它好笑的地方也超唯美!超帥氣!!超浪漫滴!!!!!
尤其是開車門的那段!真是給它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帥滴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害我看完第一片時又拉回去看了一遍~
看第二片時開始悲傷囉~真的是超悲傷的~韓國片就是這樣...老是會把結局給它悲傷到不行吶~>_<~
害我哭的超慘滴~看一看...哭的看不太清楚時...我就先暫停...哭一哭把眼淚擦乾...
再回轉一下繼續再看下去~^^"
我敢說這部片是我看了之後哭的最慘滴一次了~
害我哭的隔天眼睛都腫腫滴...好醜...好死不死...那天又跟班代去拿王小狗滴娃娃~^^"
早知道...我就不挑那天看了啦~>_<~
呵...回家之後因為我把它燒起來了於是就又看了它一遍!!
之後回來中壢就和vicky看了第三遍囉~~
因為有旁人在的關係吧...所以我也會比較"ㄍㄧㄥ"一下
就比較沒什麼哭了~而且我滴眼淚也在看第一遍的時候給它流太多了~
導致我看第三遍時不怎麼流得出來~
但我們看到後半段不久之後...外面的馬路上突來傳來一聲
好像是叫賣的"燒肉圓"(我有點忘了是燒什麼了~反正就是小吃車遊街叫賣咩~^^")
人家正在看悲傷的片段時...突然給我插入了這一聲...害我突然好想爆笑出來唷~
哈~~~而且還不止一聲...我原本忍住囉~不敢笑出來免得破壞了vicky看片的情緒
誰知就因為它一直連續叫賣害我...真的忍不住有給它笑出來一點點...
(嗚...憋著不笑...真滴好痛苦唷!!!!!!!!!!!!!)
幸好vicky看片看的很入迷,因為正做到精彩片段咩~就沒注意到我那一點點小小滴爆笑聲了~^^"
結局如何唷...嗯嗯...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啦~因為它雖然結局是留給觀者自行想像的
但我覺得它的結局設計的還不錯!!我喜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大家無聊的話就去載來看看唄~不然也可以跟我借唷~我有燒~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