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二部片子"天軍"和"超人高校"
"天軍"是韓國電影,是小蒼蠅推薦給我看的!雖然我載完很久了,但由於"不良家族"韓劇的關係
所以我暫時把它排晚一點來看~
其實滿多韓劇跟韓影都滿好看的,可能是大部份都滿有點搞笑的吧?而且很多也都很浪漫或淒美!
呵...我還滿喜歡搞笑滴影片!
不過...王小狗推薦滴"宮"我並不是粉喜歡耶!雖然很多人都給予很高滴評價...但我覺得他沒什麼有趣滴地方!
而且越到後面我越覺得悶!!害我都看不太下去,好幾次都看到睡著~真像安眠藥似滴催眠著我!!
不過...即然都看了我就會把它看完,雖然有滿多地方都睡著並沒看的很完整~^^"
唯一吸引我的可能就是第二男配角吧?白白滴~笑起來粉可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我就喜歡白白滴笑起來粉可愛滴男生!對於這種男生我最沒有扺抗力了!!
但是也不是那種很白或很蒼白的白唷!嗯嗯...要怎麼形容呢?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也不需要太白啦~反正跟黑黑滴男生比起來白白滴男生比較有可能吸引我滴注意力!!
我討厭黑黑滴男生!!沒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咩~個人喜好不同咩~^^"
當然交朋友是不分黑白滴~只有交男友這才會列入我滴評分標準中!
第一任男友還滿白滴~但第二任男友後來卻曬的很黑!所以我真的有點反感...但基於那時是交往中所以就勉強忍耐著~^^"
話題好像扯遠了!趕緊回到正題~
雖然它是部韓國電影,但絕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浪漫型或淒涼型滴愛情片,它應該算是部戰爭片!
我其實滿討厭看戰爭片滴,除非它並不悶!!因為以前陪我老爸看了一部"勇士們"有夠沉悶的
所以在我滴印象中戰爭片就有點小小滴一個"悶"滴偏見~^^"
那為什麼我還會去載這部來看呢?
因為小蒼蠅在介紹我看之前讓我看了一些片中好笑滴片段(但沒字幕所以幾乎都是小蒼蠅在講解)
令我覺得它應該不悶,我也喜歡搞笑滴影片~所以囉!就帶著應該很好笑滴心情去看它啦~
看完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呵...片中真的好多好笑滴地方唷!尤其是主角們被抓去審問滴那段!!
古代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手榴蛋~主角們看到它滴保險絲被拔掉嚇的要命~
呵...但拿的人卻面無表情還以拔掉保險絲為樂的嚇他們!!
呵...還有個很倒楣滴人不論是對或錯還是發言的人明明就不速他
但審判長好像就特別喜歡打他~^^"
呵...這段也好好笑唷!!
喜歡看搞笑片滴人可以考慮這部唷!!不過我再重申一次~它不是愛情片是戰爭片就是了~
裡面我比較喜歡北韓滴一個上校~好man唷!!!
可惜他最後戰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死法還是粉man唷!!!死的很漂亮就是了~^^"
 
另一部是"超人高校"
嗯嗯...要怎麼形容這部片呢?讓我想一想~
它其實搞笑的成份並不太多~屬於科幻?
嗯...對了~看過x戰警嗎?大概就有點類似這種片~
片中有很多擁有超能力的小孩,但他們的超能力跟x片比起來略遜一籌就是了
那種科幻打鬥滴程度就有如大人和小孩子滴差別一樣~(當然大人指的是x,而小孩子則是超片)
不過還是滿不錯看的啦~尤其是男主角的一種心態令我很讚賞!!!!雖然男主角不帥~^^"
但不會因為對方的能力不好就瞧偏對方!
他不以有色眼光看待能力不好的人,一律平等對待!我喜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部片其實探討到與人相處的應有態度,嗯嗯...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形容
可是該片中有它不錯的地方很值得一看就是了!!
無聊滴人有空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