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
就在我洗完澡~正準備吹頭髮滴時候~
不知為什麼就往對面的牆壁看了過去~
才看了那麼一下下!就被我看到了一隻大蜘蛛!!!
嚇屬我了~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趕緊放下手邊滴工作~去對付牠!!
幸好我滴殺蟲劑還有水水!!
我猛力滴往牠一噴!!!吼~~~居然給我躲在我放髒衣服的籃子後~
害我不得已只好用腳腳把那可憐滴籃子踢開了~^^"
牠當然也不速省油滴燈就換躲在籃子的下面有個放褲子滴收納箱後
我只有猛力滴往那個縫隙中噴個不停!!
可是...奇怪...噴了這麼久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一般來講...不是會逃出來嗎?
呃...該不會逃太快...我沒看到...已然躲到別滴地方去了嗎?
不會吧!!!那我今晚怎麼睡得著呀!!
只好再用我滴腳腳從事會有蜘蛛突然爬上的情況~
把收納箱給踢開了!
幸好牠還在裡面!看牠飛快滴逃到另一邊我又趕緊使力滴噴!!
天丫~~~怎麼噴那麼久牠還不暈呀?????
唉~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給我暈倒了喔!
放心了之後~環顧了一下四周...
我房間滴一角真亂呀.....^^"
還有門邊滴角落地板上...濕了一塊...
呃...不用說...就是我猛力噴滴傑作....^^"
那裡此時充滿了...濃濃滴藥水味...
倘若牠當時還不暈滴話~恐怖要暈滴人速我囉~
總算解決了~把東西收好~繼續吹我滴頭髮
但在吹之餘...我還是不時滴往牠望了好幾眼~
就深怕牠會再度甦醒過來!!!
吹個頭還得戰戰兢兢滴...真剋難滴感覺~~
嗯嗯~仔細回想~前幾天好像有看到一雙蜘蛛...
記得是在樓梯滴牆壁上看到滴~
想說...還好咩...不會太大!牠不犯我~那我也不必去犯牠
但這隻真滴太大了~
會速同一隻嗎?
不會吧...若是的話...那也變的太大隻了吧!
才幾天的時間而已...是怎樣?
難道牠吃了"歐羅肥"不成?????????
而且重點速現在是出現在我的房間中...^^"
我實在沒辦法和牠共處在一個地方呀~
更何況這是一個密閉滴房間呢!!!
對呀~這明明速一個密閉滴房間呀~
窗戶我都沒開呀~而且門縫我也用布封起來啦~
奇怪...牠到底速怎麼進來的啦!!
難道是我洗完澡開門時溜進來滴嗎?
算了~反正我永遠也不知道答案!
但還真大隻呢~難道是傳說中的.....
"ㄌㄚ  ㄧㄚˊ"<===是這樣拼嗎???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