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那是個從小時候就聽人家說有多熱鬧多好玩滴地方
也聽說有很多怪怪滴人會出現在那裡
例如一些打扮的很新潮的cosplayer
或是會問你價位滴怪怪老伯伯~XD
以及穿著火辣滴美妹!厂...顧目揪喔~哈!
 
話說之前大學在桃園讀了四年一直都沒有去過西門町是我滿遺憾滴一件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就住的那麼近了,卻沒人可以帶路去逛逛
就連在板橋工作滴小曼,在板橋那麼多年了也都沒去過
是怎樣...難道一點都不會好奇嗎?
連住在北部滴人也都沒去過...一.一
真是給它有點,點點點
 
幸好這次娃娃要去台北出差然後jun在台北也滿久滴
滿常去逛的
於是終於有人可以帶我去晃晃了~^____________________^
吼~早知道jun熟悉路就找她帶了~也不用拖到現在
之前跟小曼坐捷運時就在懷疑是不是西門站就是去西門町的地方?
果然被我猜中了~^^
於是星期六就跟jun她們約在西門站門口斜對面的誠品見
 
在等她們的同時發現那裡的賣愛心筆的及填問卷的人還真不少吶!
後來有一個保養品的問卷人員找我填
想說反正我也沒做什麼,就幫他填一下吧~
反正那問卷人員滿會找話題聊滴就順便跟他哈拉一下打發等她們的時間好了~
這樣時間過滴也比較快~XD
 
不過當他問我還是不是學生的時候我還真有點猶豫不知如何回答~@@"
想想還是回答學生好了,因為學生比較沒什麼錢錢可以買保養品
他應該才會比較知難而退~^^"
厂...我還很不要臉的回答他我是大二滴學生~哈哈哈!XD
可是問卷上滴年份寫75年好像對大二而言有點臭老喔~^^"
下次再遇到這種的應該要說大三然後寫七十六年次滴~哈~XD
我果然是越老越不要臉~^^"
 
話說高雄的新堀江是仿照西門町去建設的
因為之前就有去那裡逛過了
所以說真的再去逛西門町比較沒有什麼新鮮感了
不過高雄的新堀江有一條倒是滿多餐館的
感覺西門町的話餐館好像比較少
美妹的話感覺高雄的比較多辣妺耶
可是還是有看到穿小短T露出腰身的辣妹啦~
但她們是外國人~^^"
外國人果然穿滴都很辣!可惜來不及拍拍~> <
不然我一定拍起來PO上來給看不到滴人養眼一下~XD
 
不過有吃到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唷
我吃的是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有點苦苦的巧克力我喜歡~
有幸福滴感覺~^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還有一家滷味聽jun說也不錯吃
但考慮晚餐時間快到了,我們又要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就暫時不買滷味了,下次吧~有再去逛的時候再買來吃看看~^^
 
晚餐跟tng約好在車站附近的餐館吃飯
忘記店名叫什麼了~^^"
不過它有免費的沙拉吧飲料區跟蛋糕區
還有一桶玻璃可樂瓶的提供區唷~
裡面有可樂跟雪碧~
只要點一份主餐後那些附加滴區域全都無限量供應唷~
我不喜歡可樂~但有我還滿喜歡的雪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厂...等餐的同時當然是要先去開一瓶來喝喝啦~
沙拉吧還有很多不錯吃的東西
它裡面的豆干玉米小菜也不錯吃!
重點是還有韓國泡菜呢~^^
水果裡還有醃漬的梅子大大滴一顆
吃起來酸酸甜甜滴好好吃唷~
飯前有先夾一顆來吃吃,本想說等吃完飯後再去夾一些來吃的
沒想到已經被夾完了啦~然後他們是補充其它水果上去~
嗚...早知道先多夾幾顆放著等吃完餐再享用~Q___________________Q
 
我點了一個炸蝦蕃茄蘑菇義大利麵
炸蝦酥酥的很好吃,加上蕃茄酸酸甜甜鹹鹹滴還有很多蘑菇真是超讚的!
我喜歡~^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吃完主餐就是甜點蛋糕啦~XD
好多種類的蛋糕任君挑選,免費到飽呀!
他們也會再出新款口味的蛋糕加以補充唷~
厂...我一下子就給它吃了五,六塊
然後其他人拿滴蛋糕我也有挖一點來吃吃看~
吃滴真是滿足呀~^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真是有給它撐~XD
我還滿喜歡乳酪蛋糕的
tng之後也有去拿一塊來吃吃,即然她先拿了那我就先嚐看看好不好吃再決定要不要拿來吃
但它們的乳酪蛋糕有點乾乾的耶
我覺得不太好吃
如果再濕潤一點的話會比較好!
所以我就沒拿乳酪蛋糕了~
雖然很多種類的蛋糕,但一開始還真不知要吃哪一種呢~
好想每種都吃到唷
但肚子真的吃的太撐了...只好忍痛放它一馬~Q__________________Q
下次再跟她們去吃吃到飽滴下午茶好了!
 
星期日去逛了大溪的花海農場
裡面原來有那個幸福小鍾呀~@@
還有很多漂漂滴花朵
但向日葵因為還沒到產季所以只開了少數滴三,四朵小小滴~>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等到產季要再來拍拍
在園裡還有看到裡面的人員養滴二隻小米!!!(米格魯)
好可愛唷~>////<
其中一隻很肥短~厂...摸起來好好摸唷~牠滴毛好柔軟好順手唷!!!!
好想抱牠~>////<
可是因為不是認識的人養滴狗狗我也不太好意思去抱牠.../   \
想想最近也經常看到小小米,好小唷~應該才三,四個月大而已~
真想去摸牠,但不認識啦~所以不太敢去碰牠~>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若再碰到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去摸牠二把~哈~XD
(還摸牠二把咧,用詞好像怪怪滴!哈~XD)
 
裡面還有可愛滴迷你豬唷~
還小小滴!好可愛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它滴問是可以任意進出的啦!!!
害我忍不住闖進去摸牠二把~XD
但是牠們都以為我要餵牠們東西吃就全都圍過來聚集在門口了啦
這樣我怎麼出去啦~萬一被牠們跑出去不就要抓回來~^^"
媭來就先把牠們引開門口,裝假要給他們吃東西
然後快速逃離現場奪門而出~^^"
原本還有一個小妹妹看到我進去也很想進來摸牠們
她還到門口要衝進來了說...差點擋到我要出去的時機~^^"
幸好她爸爸制止她,說萬一小豬跑出去妳要負責追牠們,把牠們再捉進來很麻煩的!
她才沒進來~但看她是真的滿想進去摸滴~^^"
妹妹...姐姐我這是不良示範啦~乖乖喔!千萬不要學我~不然很難出來呢~^^"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去隔壁滴慈湖晃晃了~^^"
下次好了,但說真的慈湖好像也沒什麼好晃的~
就我印象中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不太會想去那裡逛~^^"
下次我要去淡水淡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