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實習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早上並沒有搭公車去而是由三嬸嬸開車載我去公司
到達時時間還有一點才到八點所以門還沒開
後來等八點一到時門就被打開了,原來後面還有一條小路可以進去所以來開門滴那個人是從後面進去開門的
而且開門滴那個人就是那天跟我面試滴人~@@
剛進去時裡面就只有我和他二個人,於是他就先帶我認識一下環境
看一下以後要待滴地方佈置和這裡差不多
之後就拿了幾個公司的作業流程給我瞧瞧,並等那裡滴小姐來時再教我行政方面的東西
眼看快八點半了~小姐還沒來...^^"
是怎樣...不是跟我說八點上班嗎?怎麼小姐到了八點半左右才過來?
後來小姐跟我說因為老闆人還ok啦~遲倒一下下不會怎樣
而且他們也都沒有在打卡的,於是下雨或交通比較亂時會慢一點點到公司~
(不過也慢太多了吧~呃...自己高興就好,反正老闆也沒說什麼就ok!^^")
後來還和小姐聊了很多公司的事
原來那天和我面試滴那個人就是老闆~@@
而和我連絡滴另一個小姐就是他老婆~
呃...難怪他和我面試完不用再回公司報告就能決定要不要用我了~^^"
我真是笨蛋怎麼沒想到這點呢~老闆根本不需再詢問其它人滴意見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用人了咩~
重要滴是...原來他們不是要在台東開分公司,而是要整間公司全搬去台東~^^"
呃...小姐說因為這裡市場太飽合了所以才會去台東開
後來又來了位台東來滴先生(也跟我一樣來實習的,但做的工作內容不太一樣)
他說因為台東現在只有一家這種類型滴公司
之前好像有二家但其中一家前不久好像因為被抓到沒技術證師在場操作而被停權了三個月吧?
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聽聽就好~^^"
其實在那裡工作,若沒有太多客戶的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一做是可以休息的
這一點感覺起來還不錯,畢竟等妳熟悉工作到一個程度時老闆他們就偶爾才會過去看一下
那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存在著了,工作起來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但4月4日卡在放假的問題上,所以這禮拜可能就只能上三天左右吧....
這樣學起來一定是不夠的,我還滿希望這裡的小姐能在四月份先去台東教我一個月再走人
不過小姐她擔心去那裡會要付房租什麼的
但之前老闆是要叫她也跟著一起去台東工作,不過她礙於真的距離太遠了
而且她又快要和她男友結婚了,於是就沒答應了.
嗯嗯...明天要跟老闆討論一下這個連續假日的問題
雖然說我是住親戚家還ok啦,因為另一個男生是住旅館
但老是在人家家裡打擾著也不太好吧,何況又放這麼多天,一直待著也不好意思
下午下班時為了要讓自己習慣搭公車就沒打電話請三嬸來載我了
而且...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搭公車了~~ccc
很想體驗搭公車上下學或上下班滴那種感覺
一定很好玩,又很新鮮!!
因為從小都讀離家很近的學校,根本坐不到公車,然後又看了很多少女漫畫
漫畫中滴女主角都咩幾乎有搭公車,感覺還不錯!@@
當然能遇到個帥哥養養眼也是不錯的~ccc
不過現實中滴公車當然是...只有中年男子和老公公啦~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可是我第一次搭公車還算不錯
剛上去時有個老婆婆坐在我站的位置旁,就跟我示意另一邊有位子可以坐唷
雖然另一邊坐滴是中年男子但,婆婆也是好意咩,怕我會站很久
公車好大唷~坐起來還滿舒適滴!
其實我覺得不用擔心在車上睡覺而錯站滴問題耶
只要你事先算好到站時的時間,再快到滴前十分或前五分用手機設鬧鐘把自己叫醒就OK啦!
而且公車視野好好唷!因為我是坐在第一排滴座位所以看滴粉清楚~
再說有個經驗也是不錯滴!
當然也得有人先事和妳告知要如何搭才安全啦!
後來回家時也走了天橋~CCC
我也很想體驗走天橋滴滋味,感覺真棒!(這也是因為少女漫畫看太多了!^^")
有種夢想被實現滴感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爾這麼坐坐和走走也是不錯滴,別有一番樂趣在其中!
能搭個三天也是不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其實來這裡不久,大賣場有打給我要我去面試耶...
嗯嗯...我也在想老是做幾天就換工作也不太好
再說那裡滴起薪跟這裡都差不多
若再做久一點再要求看看有沒有加薪什麼的再考慮換應該也OK吧?
畢竟我才24歲(糟糕...把我滴密秘說出來了~^^")
也而也該先有個工作經驗了吧,不然老是沒經驗也很不像話!^^"
嗯嗯...應該會先定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