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又被說冷酷...
冷酷的定義是什麼?
奇怪了...
 
在公司只要有人跟我打招呼
不管我有沒有印象或認不認識
只要他肯對我打招呼說話
我一律都會回應他們的問話
若對方笑笑的問話,我也會笑笑的回應他們的問話呀
雖然事後我依然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那又如何?
反正只是回應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不過有時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不清楚對方是誰好了
但若對方跟我打過幾次招呼後
他的聲音若我認得的話,那大約也猜的出來應該會是誰
 
或許因為公司工作時間大部份都穿無塵衣
所以根本不知道誰脫衣後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也承認我應該是公司裡最不會認人的傢伙了...
更何況公司燈光又沒很明亮
我又有近視
所以休息時沒戴眼鏡時對於其它單位的人
雖然在無塵室內有講過話但出來外面就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再說誰走路時會一直盯著對面走過來的人瞧呀!
 
而且試問一下
對方沒跟你打招呼
是不是有權利不用理會?
這樣應該不叫"冷酷"吧!
再說...每個經過你身邊的人你都必須對對方笑嗎?
連不認識的傢伙也要對他笑嗎?
這樣就叫親切嗎?
在我的定義中...這叫"瘋子"
 
所以說別人冷酷之前...
請想一下你有主動跟對方打招呼而被冷漠以對嗎?
若沒有的話
請不要說對方很冷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