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跟粉紅在msn上聊了一會兒
聊著聊著就不小心得知了她跟她男友分手的消息了
今年過年回去時我記得她們應該還在一起才對呀
這麼說是前不久才分手的囉?
她說是距離的關係,因為彼此工作的地方不同有點距離於是造就了分手的協議
而且時間久了感覺也變淡了,就決定分手了

嗯...距離跟時間真的是殺手嗎?
從大學開始就在一起了,難道這些年的感情不夠深厚嗎?
真的會變淡嗎?
感情不是在一起越久就越深厚嗎?
或許要看人吧?或許只有我這種人才是需要在一起越久感情才會越深厚滴吧?

跟她聊完之後覺得如果感情真的會隨距離跟時間而變淡導致分手的話
那倒不如一開始就找一個對方是很喜歡妳很疼妳滴人
但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算了
即然都經不起考驗那找這樣的一個人
是不是分手後就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算了...希望粉紅不會太難過
不過反正她那麼多人追,不差那一個!
要趕快再交一個更好更疼妳的男友唷!

 

寫點別的好了,不要再寫那麼傷感滴話題了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被電話吵
吼...該死滴益春兄還真的從十點左右就每半小時給我打一次
不過他說他是每十五分打一次...
我昨天二,三點才睡的耶~你就不能十二點再打嗎?
重點是又挑我在睡覺時打,真的很機車耶!
然後他早上吵完我之後,到了晚上又有人打了
原來是翊珍打的,但她好像沒過幾分鐘就又接著打了~^^"
你們真是太會挑時間打了,都挑我在睡覺不然就是小瞇一下時打~^^"
不過因為翊珍是有事才打的我也沒話說~


因為翊珍打來問我三順找唱歌要不要去,順便叫我問一下嫈
然後我看嫈不在線上就打去問她,結果她也是在睡覺然後被我吵醒滴
哈~~~看來今天在睡覺的人應該都是被電話聲吵醒的居多!XD

不過由於上次唱歌喝酒的經驗,這次絕對不能再讓三順喝酒了...
上次他喝醉後,嫈就代替他開車送我們回家的路上
快到公司宿舍時他突然喊著要再跟我們聊天所以要求在路邊停一下
結果根本就沒在聊天嘛!然後就突然說想下車
下車之後就開始在發酒瘋了,還用手去撞路邊滴招牌...^^"
一整個超恐怖!!
重點是...他原本是坐駕駛座旁邊的...但後來下了車發完酒瘋居然突然打開後面滴門
他打開的時候我真的被嚇到了...
丫...嚇的我趕緊往中間坐,誰知他就順勢滴坐到了我滴旁邊了啦!

真倒楣!早知道我就把車門給鎖上他就開不了我旁邊滴門了...
如果他是還沒發完酒瘋很糟糕耶!因為還坐我旁邊,會不會突然間揍我呀...^^"
所以當他在問話時我都得很溫柔像在哄小朋友似的跟他講話
”乖乖喔~不要去碰到你滴手手就不會痛了喔!”
”等等回到宿舍就可以睡覺覺了喔!”
天殺的…若不是你坐我旁邊還發過酒瘋…我絕對不會這麼溫柔回你滴~^^"

所以這次絕對不能再讓他喝酒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