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想說出個門去拿一下上次配的眼鏡好了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弄好了
於是就騎著我有點髒髒滴小白去拿我滴眼鏡
(因為長期放在地下車庫所以有點給它髒髒~^^")
因為要出公司宿舍一定會經過警衛室
(誰叫宿舍在公司裡面呢~所以出入都要受到管控)
今天是一個戴著粗框眼鏡滴警衛先生值班
當我下車要刷出入卡時,他就問了我一下
”新車喔?”
我先回了一句”不是”
然後心裡os了一下你這麼問有什麼意義???0.0
如果是新車你是不是想打我髒髒滴小白主意?Q____________________Q
因為我回了不是所以他就說
”喔~是唷~妳滴車子有點髒髒的,不過跟我一樣都是白色滴車子,所以應該擦一下就會變的很新啦!”
呃…真不知該回答什麼~^^"
只好傻笑滴”喔”了一聲就走人了

隔天因為眼鏡歪歪的於是想說今天還是放假就趕快拿去調正吧!
免得上班時得戴著歪歪滴眼鏡工作…一.一
結果一到警衛室要刷卡時又是那個警衛先生…
真是…有緣呀…^^"
又被他拉下來哈拉了幾句

因為公司地下室機車停車場要登記,然後登記了會發貼紙給你貼上以示證明你是有登記的
之前我是把發的貼紙貼在右外側燈罩旁還滿明顯的~
但聽翊珍說她以前也都貼那裡結果不好撕下來了
於是我就趁還沒貼超過一年趕緊撕下它貼在內側沒有漆的地方
(就是腳踏墊上面裝飲料的那個地方)

不過貼右內側就比較不明顯被看到了~
然後他就問我
”妳滴車子登記了沒呀?”
當他這麼問我時我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不知他是說公司車子的登記還是宿舍車子的登記~^^"
因為有宿舍的不能停公司地下室的車庫那裡
但我不想停宿舍那個棚子那裡,所以就只登記公司車子的沒登記宿舍車子的~^^"

心驚了一下,但我還是很鎮定的回他
“有呀~我有登記呀~就貼這裡呀!  一v一y ”
他看了一下就說什麼怎麼貼這邊,別人都貼左邊吧?
這裡不明顯啦!來我幫妳貼在左邊~
然後就很雞婆滴把我右邊滴貼紙撕下來貼在另一邊
(又浪費了我一些時間…)
呃…此刻我心中滴os是…
有差嗎?
丫不都貼差不多的位置!只不過我是貼右邊罷了
你貼在左邊到底有什麼差別呀!!裝肖維唷~^^"

希望以後要騎車出門時不要讓我遇到那個警衛先生
真的很愛拉人聊一下天耶~
真是很會找話題聊…^^"
即然這麼會聊…對吼~以後叫益春兄補班無聊時就打去警衛室找他聊天好了~
反正二個都很無聊愛聊天~
不要打來吵我睡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