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六天夜班,今天終於放假了~
快累死人了
於是呢我就趕快趁放假來設計一下我那醜醜滴停車證
免得上班都沒時間去弄它

因為公司規定機車停在地下室一定要申請號碼貼上停車證
但要貼在機車的大燈上緣處
再加上公司發放的停車證又很大一張
一整個超醜的!
然後珍說她之前的公司也是貼一個大大的在那裡
結果貼了四,五年左右吧?就很難撕下來了
就算撕下來也會有黏黏的賿吧

然後前不久跟裕釧聊天的時候
他就說有人特地把那貼紙拿去護貝
繩子之類的把它綁在剎車線上
不過拿去護貝太麻煩了,又要花錢錢
想著拿著這一個小小的貼紙去護貝會不會太"猴剛"
("猴剛"請用台語發音~意思是很費心,耗費工程之意吧?^^")
想說自己拿透明膠帶貼一貼就好了
再拿條橡皮筋給它綁上去就ok了

因為沒有正反面都空白的紙
只好勉強的用只有一面空白的紙先把停車證貼上
所以背面會有紙的字跡浮現有點醜醜的啦~
但為了美觀我在背面還給它畫上一個笑臉符號唷~^^
之後再用透明膠帶給它貼起來就完成了~

完成之後還滿有成就感滴就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這樣出公司隨時都可以將它拿下來
才不會被人家看出我是哪一家公司滴員工~哈~XD

以下是背面圖畫~是我自己畫滴唷~^^
笑臉圖圖還加上一點點紅紅滴臉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