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   張棟樑
 
作詞:鄭翔維
作曲:黃俊焰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這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最近張棟樑滴新歌~
甜甜滴好聽~^^
不過聽魚鱗說公司對面廠有一個男生長的超像張棟樑耶~@@
她說他有點肉肉的時候相似度90%
是不是真的這麼像呀?
但她居然說張棟樑不高...
因為她覺得張棟樑只有170左右...Orz
張棟樑明明就有176哪裡不高啦!
她說對面廠的那個男生也有176左右耶
而且年齡好像也跟張棟樑差不多大耶~
重點來了!!!!!!!!!!!
他是單身耶~@@
哇~~~長的像張棟樑,各方面也都幾乎一模一樣還單身~0.0
真的假的???
怎麼我都沒看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在不同廠區自然沒什麼接觸的機會
而且現在又不同班,雖然放假的時間有重疊到
但還是遇不到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惡!!我想看啦!!!Orz...
不知是不是真的長的很像~
不過當魚鱗知道我滴菜是張棟樑那一類型的時候...
她就說有機會會帶我一起跟他們出去吃飯的~
嘿嘿嘿...
我期待那天滴到來~
那天一定要打扮滴美美滴去赴約才行~^////^
我滴幸福就靠妳啦~魚鱗大美女~這時候狗腿一下有用嗎?哈~XD
(什麼咧幸福...人家還未必會喜歡妳咧...少臭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