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有回台東老家一趟
難得回到家牛爸爸當然是想說要不要出去吃飯呀
跟二姑姑還有叔叔一起吃飯當然是好丫!
地點當然是由他們決定
畢竟我就算人在台東工作也不太會去合菜類的飯館吃飯的
所以要我決定地點我打死也想不出來~^^"
最後他們決定去佳廚食坊
在台東這麼久我也是第一次到那裡吃飯

剛進店內時人還滿多的
樓下都沒位子了所以我們只好坐二樓的位子了
二樓倒是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們在而已
感覺好像包廳~^^"
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晚所以他們出菜出的很慢
連最後遲倒的二叔來坐了一會兒都不見有啥動靜
等的我們快餓死了
聽說主廚只有一位所以才會這麼慢
後來二叔想說如果他們還沒開始煮的話我們就去別間吧
因為別間還比這間好吃
但因為二叔去問了之後他們說他們已經把材料都準備好了
只是要再等十五分才能上菜
聽到他們已經將材料準備好了我們當然也不能就這麼離開了
感覺不太好意思

他們的菜色我覺得還好
就一般的家庭的手藝
並不是非常的好吃
只能說在餐館裡算普普的口味
老實說有些菜還太油膩了一點
而且我覺得有些菜的價位有點給它小貴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想說利用上洗手間的名義去偷付帳吧~
結果早在二叔下樓問他們煮菜了沒的時候他就付完帳了
只不過二來追加的二小碗白飯當然是還沒付囉
所以我只好小小的出這二十元的白飯錢
不好意思還讓你破費請吃飯呢~^^

然後我們吃飽要走人時
因為老爸不知二叔早己付完款了
當走到樓下要結帳時二叔才說他付了
不過後來追加的二碗飯錢還沒給所以你就只給那二十元吧
結果...那餐聽的某個女生居然說
"不用錢啦!!就當我們請的!免費啦!"
我聽到真的傻眼...= =
因為我已經走到一半要出餐廳了
然後二叔還以為真的她們請客
還很高興的跟她們說謝謝啦給妳們請那二碗白飯
我心裡一整個很不爽...
但礙於快走出門了,二叔心情又這麼開心
我也就沒說什麼了...
但她們怎麼那麼不要臉!!!!!!
居然能說出這種話...一.一
是怎樣...

有沒有搞錯!!
二十元我們明明有付
最好是妳們請客的啦!
真是他xx滴有夠不要臉的!!!!!!!!一.一
而且我人明明還在那裡妳們還敢說出這種話
真是睜眼說瞎話...一整個ooxx

後來二叔騎車回家後
在車上我才跟牛爸爸說那錢我有付
她們根本沒請我們吃那飯...= =

這種不要臉的餐廳
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而且我也不會推薦我的朋友去那裡吃飯!!
重點是那裡的菜色也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