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魚鱗他們一起去逛了西門町
其實也沒要買什麼
至於為什麼會特地去逛西門町呢?
因為原本我只是想先去探個路
問問穿耳洞的問題而已,並沒想在今天穿
但由於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穿了
又礙於他們一直聳動我擇期不如撞日
使得我在今天穿了生平的第一個耳洞
穿完許久後真的開始後悔了
而且是超級後悔!
 
並不是因為會痛
而是因為工作不好保養耳洞
原本是打算等放六天假再去穿的
那樣會比較好保養,因為沒工作在放假不會流汗也不會悶住耳朵就不怕發炎了
而且因為我懶又怕痛所以不想工作的時候保養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但發炎起來會非常痛吧...
為什麼沒堅持住自己的原則呢...Orz
 
不過沒想到穿耳骨一點也不痛耶~0.0
因為我先前已經先做好功課了
先上網查了一下有關資訊
然後哪邊打洞不會痛
最後決定去西門町的刺青街中的一家叫"秀秀的店"打
因為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聽說它是手穿耳洞
通常手穿耳洞那個洞好像會比較漂亮一點
而且重點是它不會"痛"!!!!!!!!!XD
(哈~我就是怕痛怕死怎樣!)
果真一點也不痛!!!!!!
要打下去的那一剎那只感覺耳朵被碰了比較大力一點點而已
跟打針比起來簡直是比不了~真的一點也不痛!
真是非常神奇呢~
但聽說還是得看個人體質?
好像有的人打就是會痛,有的人打就是不會痛吧?
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評價還滿高的大部份的人都說不會痛
還沒看到說會痛的
然後我打也不會痛就是了~^^
而且它還是用妳挑選的好看的耳環幫妳打入的
要載好幾個月一點也不覺得醜
 
不過我現在只擔心明天要工作怕它發炎...
希望不要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