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vicky在msn聊了滿久的~
呵...上課不好好上就只知道混時間~
但看在她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的份上就原諒她好了!
而且還托她找中壢吃到飽滴下午茶~讓她越看越餓~
好像在活受罪唷~真速可憐滴小孩~
拍謝啦~妳晚上才告訴我妳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不知道才叫妳找滴囉~
之後vicky因為要洗棉被就想說借用我們這裡滴洗衣機~
而且她下課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就跟她約在校門口等~
時間到的時候...就往校門走去了~但因為我下午沒課都在家
就懶得穿布鞋了~想說反正不進校門我穿拖鞋應該沒差吧?^^"
路上碰到班上和她上同一門課滴同學~我想那即然都碰到她了~vicky應該也在校門口了吧
就趕快加緊腳步走去~結果...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真不知要在哪等她比較好~看著下課滴人潮往外走...
我還穿著拖鞋...好尷尬唷~幸好她有發現我...原來她躲在炒飯那裡~
害我都沒看到~>_<~
搞什麼啦~自己說要在校門口等滴~沒說清楚...
害我差一點要走進去呢~那一定丟臉屬了!
幸好她還知道叫我~不然回去一定打她屁屁!
買完飯就先去她家吃飯飯~再拿棉被去我那裡洗~
然後~因為洗衣機要花時間洗~就先上去我滴房間等啦!
她看到我滴msn放滴圖片~
(速我們家可愛滴布~雖然那張牠很想睡...表情很可笑...但還速很可愛咩!)
她就說今天下午上課和我聊天時~另一個同學看到就說我滴圖是"牛"嗎?
哇~什麼牛...明明就速很可愛滴狗狗~>_<~
楊同學...妳是不是有近視啦~還是近視加深啦!
人家明明就速一隻很可愛滴狗狗....雖然扡那張圖是...很奇怪了點~^^"
但明明就都可以看得出速狗狗!!太過份了~>_<~
被她這麼一說...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張圖圖啦~
唉...明明就很可愛....妳...居然不懂得欣賞牠滴帥氣!^^"
算了~只有我能理解布滴可愛天真帥氣~嘻!
後來vicky想到前不久的gold軟體~就問我要如何使用了
呵...她錄了幾首~但好幾次都笑場或跟不上就重錄~
真速完美主義耶~而且也不鎮靜一下~才會笑場的喔!
呵...但她錄起來滴歌聲真的跟她本人不太像~
感覺比較幼秀耶~怎麼會有差別呢...嗯嗯~
或許是跟講話所發出的音又不同吧~所以才會有所差別!
但還不錯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