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哈~~~因為...人是有"惰"性滴~XD
真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想記錄下來唷~但一想到要花時間記錄就懶了~XD
很多很多滴東西還是讓它隨風而逝唄~
(明明就是懶惰不想PO~^^")
不過也真的沒什麼事耶~每天都過滴粉簡單平淡~
(所謂滴簡單平淡就是指"吃喝拉潵睡"咩~XD)
這四天怎麼咻一下就過了啦!雖然說有四天連假...但還是得補假呀
而且還是補在星期六!一想到星期六要上一整天滴班就超討厭滴!
因為星期五,六老闆他們平常都咩這幾天下來,一想到要跟討人厭滴老闆共處一室就粉不想去上班...一.一
而且還是一整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搞什麼東西嘛~我情願分開放,也不要補假!!!
而且上星期又看到老闆醜陋滴一面了!@@
原本只是奸詐卑鄙而已,沒想到...他對他滴老婆口氣也這麼差,還當著員工滴面罵他老婆笨(很兇滴罵喔!!)...一.一
不過...幸好他們是用SKYPE在講話,所以他老婆應該不知道旁邊還有我
還好也只有我一個員工,不然老闆娘真滴好可憐唷!當眾被他羞辱!!!!!
真可惡滴老闆!!那個本來就不是她滴專長咩!又沒學過怎麼會呢!
怎麼可以這樣子就罵人,而且對方還是你老婆耶!最嚴重的是還當著員工的面前一點情面也不留給她
真是越來越瞧不起那個死老頭了!越來越討厭他了!還得面對他不被查覺我在瞪他...真滴粉難吶!!真不想再虛偽下去了
原來虛偽面對一個討厭滴人這麼困難..畢竟這是第一次長期面對討厭滴人沒表現出來給對方知道(畢竟他是主管...我想表現也不能表現出來...Orz)
重點是每次他來都得虛偽一下...實在是粉累!真想直接擺臉色給他瞧!不過應該會被開除就是了~^^"
真不想為五斗米折腰~>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最近帳怪怪滴...^^"
我最討厭當會計了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金錢最反感了...上上星期零用錢多了五佰元
這禮拜又買了一堆文具和工作上得用到滴東西...沒想到我積到一定量要去結算它時...又給我多了將近快一仟塊...Q__________________Q
是怎樣...我算數真滴是有問題嗎?但...我應該沒記錯帳才對呀...怎麼會多出這麼多...怪怪
我記得找錢也沒找錯呀!真滴感覺粉恐怖吶!!粉怕哪天突然給我少了個幾仟塊...那真滴是欲哭無淚~Q____________________Q
奇怪...怎麼會多出來啦!真煩!!!!!!!!!只好先把那些多滴扣扣先留起來過段時間看怎樣再打算了...我討厭當會計!!!Orz
唉...還是要馬上買完東西馬上結算它比較保險!絕對不能累積到一定滴量才來結算!否則對我這金錢白痴而言應該早晚會出問題滴~Q________________Q
要多加警惕自己了!!!!!!
放了這麼多天假是滿爽快滴啦~所以這幾天我把前不久累積一堆滴片子都拿來看了~都放到快發霉了~^^"
這幾天已經連續看了三,四部影片了外加一部日劇~看影片也會粉累吶~^^"
我覺得蜘蛛3不錯看唷!!尤其是最後他好友滴那段,讓我一陣鼻酸粉想哭哭呢!真是感人呀~Q_____________________Q
另外還有三,四部沒看完~擺放了粉久滴TAXI4(小蒼蠅也喜歡這部~沒想到它會出到第四集就是了~),龍騎士(載完粉久了~一直不動如山吶~^^")
打算利用今天晚上把它解決掉~XD
說到日劇~嘿嘿嘿~沒錯就是我滴標題這個"求婚大作戰"
這個不是最近才看滴~這個是上星期上班時太無聊了~
所以就邊做公司簡介邊上看TV網站看到滴~^^"
(因為有時候老是做事會膩咩~^^"   哈~所以有時也需要一些娛樂來調劑調劑一下咩~只有一個人在果然會做壞事~^^")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不過就...看個影片放鬆一下咩~我還是有在做事啦~偶爾才會偷懶一下停下來"一下下"...^^"
這個一定不能被老闆看到~我決定要封鎖網誌到我辭職為止~XD
剛開始是太無聊,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剛好它有幾部日劇可以選擇,覺得這名稱之前好像滿常看到滴
就想說...點來瞧一下下好了~^^"
沒想到還滿好看滴!!!讓我欲罷不能~XD
印象中已經好久沒看日劇了~這部日劇真滴不錯~我很懶~不打劇情了~有興趣滴人可以去搜查看看唄!
不過~就一般很常見滴愛情故事啦~但我覺得裡面滿多不錯的省思~還有主角每次說"機會"時那動作真滴粉...妙...XD
還滿好笑滴就是了~
可是網站上只放到第九集啦!!!原本想自己載來看滴說...沒想到下載軟體也只到第九集~Q_____________________Q
已經到尾聲了說!可能第十集或十一就完了!好想看喔~為什麼還不趕快出來啦!Orz
等了四,五天了...好慢唷~~~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啦!!!!!
唉...好想趕快看完唷!希望它能早一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