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早上打掃完畢後一如往常滴開始想想今天要做些什麼工作
結果發現阿光先生一直在盯著我滴仙人掌盆栽瞧
嗯...看他瞧滴這麼專注是在看什麼呢?0.0
過了一會兒他就對我說...妳滴仙人掌被咬了一小角耶~@@
什麼!!!!!!!!!!!!!!!(晴天霹靂狀~)
怎麼會,我又沒去偷咬~誰這麼大膽敢偷咬我滴小刺刺啦~>_________________<~
唉...怪只怪我滴小刺刺baby太無殺傷力了~
那刺只有那麼一點點,無力對抗那偷蜜賊!!Orz
在猜想若不是蟑螂咬滴話那就一定是老鼠!!
上次那老鼠還把我們拜拜滴祭品飲料給咬破了一個大洞呢!
可是我滴小刺刺有那麼香嫩可口嗎?0.0
奇怪...還是牠太渴了缺水所以來偷咬充滿水份滴小刺刺?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嫌疑犯在猜側中...很怕是蟲蟲耶~
因為蟑螂和老鼠知道那個不好吃之後應該吃了一口都不會再去碰了
但蟲蟲就不一樣了!牠們本來就是會吃樹葉和花朵了
萬一粉不幸滴是蟲蟲那我根本不知要如何處理
今天看到小刺刺那被偷咬滴一小角好像也沒增大滴跡象
應該可以稍稍安心不是蟲蟲偷咬滴吧?
唉...現在只能希望不是囉!!
今天剛上班時還有另一個打擊
因為電腦怪怪滴,昨天要開機時就有點怪怪了
有點打不開滴感覺,不過還是有給它打開
但今天居然怎麼開都開不了,一直在給我嗶嗶叫...不知在叫什麼意思~一.一
可是我又不像之前滴先生白目去開色情圖片檔滴那種郵件呀
也沒亂載什麼影片瞧呀!怎麼會中毒呢~
心想萬一是因為我亂逛網站中毒怎麼辦~Orz
然後只有跟主任報告一下電腦開不了滴問題
主任就馬上找認識滴朋友來維修了
來弄了一下下就好了~原來是記憶卡毀損了~並不是什麼中毒!!
呼~好咧加在~害我早上心驚驚了一下下~(不過我沒做虧心事啦~^^")
馬上換了一張記憶卡就ok了~
原來電腦開關機不當也會容易造成記憶卡滴毀損呀~@@
我都不知道說!!
以後家裡滴電腦不敢亂給它暖開機了~不然一片記憶卡也是粉貴滴呢~
雖然被嚇到了一點點,但也學到了一些東西~還不錯滴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