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過年期間的感冒還沒完全復原所以依然有點給它小小的沒力
也導致說話的時候有點無力,加上一點點小鼻音(是聽不太出來啦)
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最近講話有點給它慢
結果...同事都覺得我最近講話很溫柔...
還有一個同事還以為我最近是不是戀愛了,所以最近講話才會這麼溫柔?
溫柔...我沒有很溫柔呀!
只不過因為感冒的關係沒辦法說的很快速給它有點慢就是溫柔唷? = =
那他滴意思是我平常說話很兇囉...一.一
會兇是因為平時老喜歡找人逗嘴我才會兇的
不過我也沒有很兇呀!就以一般的講話口氣跟他逗回去罷了
但是最近因為感冒沒什麼力氣才沒跟他逗,然後是講話慢了一點啦
但我平時哪有兇呀!我平時也是很和氣的說話好不好
這樣講的好像我平時都很兇似的...= =
不過居然連嫈都覺得我最近講話很溫柔...
我...我...我...平時是有多兇啦!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再說誰說戀愛中的女生就一定會很溫柔啦!!
我就算交了男友也還是會跟平常一樣好不好!
並不會因此改變而比較溫柔OK...一.一
重點是...我平時真的沒有很兇呀!!!!不要冤枉我....這二隻屬小孩!
 
吼...說到改變就想起尾牙那天之後的唱歌續攤
居然有人事後還傳簡訊說我打扮的讓他有點認不太出來...
是怎樣!!我又沒有濃妝豔抹!!
只是穿著跟平時不太一樣罷了,有啥好認不太出來...
平常上班是只穿T恤+牛仔褲啦~
可是那天我只不過是穿了件小洋裝配上馬靴罷了
是有差那麼多嗎?
什麼叫做"穿出不一樣的感覺...但平時穿的也OK"
但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平時穿的很糟似的...一.一
真不知他是褒還是貶,有點給它小小滴生氣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給它小小的不開心
因為那隻老笨牛滴關係...= =
每次一回去就一定要酸我幾句才甘心
記得十二月左右回去的時候說了一句
"阿妳們公司是沒男滴唷?"
是怎樣啦...一定要說話這麼傷人嗎?好提醒我沒男友的事實嗎...一.一
這次過年回去又說了二句傷人的話...
第一句開頭就問了我
"阿妳何時要嫁人呀?"
然後結尾居然給了一句重擊...
"歲月不饒人呀!"
妳也26了再不交小心到時就不是妳挑人而是人家挑妳囉!

 
真該死...原來射手座滴人說話也是這麼毒滴...= =
我也只不過是交男友從來沒告訴過你們讓你們知道罷了
並不代表我從沒交過男友OK!
你女兒我不是GAY不要擔心此點OK!
之所以沒讓你們知道我交男友那是因為對方還不在我認可的範圍內
所以我自然不太放心介紹給你們知道咩!
再說我也還不到沒人要的地步...不要說的好像我都沒人要然後交不到男友似滴...一.一

 
更令我生氣的是...今天肥龍找我聊天,而我因為嘴纏而吃宵夜告訴他之後
他居然叫我改名叫肥婆算了...
是...過年期間我是變胖了不少...
但我變胖了還是有人想跟我認識做朋友啦!!怎樣!!~>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這樣能證明什麼嗎?能證明妳沒變胖嗎?   呃...是不能證明~@@")
我...承認...是有變胖啦...
我也知道女生一旦過了25就開始老化啦...也開始發福...Q____________________Q
所以我也有在反省啦!
現在只要有人想跟我做朋友我都咩OK
想說盡量多交一些朋友或許裡面真的有感覺不錯的對象
到時對方若到達我認可的範圍內我一定帶回去介紹給你們知道OK!
所以能不能說話不要再這麼酸了...
每次回家都要酸我一下才甘心...
 
交不到也不全是我的問題呀
或許我就真的長的不好看沒人想認識我咩
這就要怪你囉~把我生的像你以致於太醜沒人要~哈~@@"
(全把過錯牽拖到你頭上~哈~XD")
這樣我交不到男友就不是我滴問題啦~
是你滴問題!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