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標題我已經想了超久了
從去年的夏季開始快轉冬季時我就超想去燙了!
但因為有了大二那次不好的經驗
於是導致了我不太敢隨便馬上衝去燙了
更不會挑那種阿婆式滴美容院了...^^"
上次燙髮已經好久囉~而且一樣想要染加燙
但她技術不好...(一開始還掛保證OK呢...)
一幫我燙完就染然後整個捲度都被破壞掉了
於是乎我又被她燙了一次捲....幾乎坐了八,九個小時了~>__________________<~
坐到我屁屁痛死了...又燙壞不好看...但我還是乖乖付錢了~Q_______________Q
所以這次想燙髮的衝動因上次的教訓令我冷靜很多了

不過自從領了消費卷後...我又更想燙了
反正留著也不知要做啥...於是乎今天我終於忍受不了了
跑去給它燙下去了~哈~XD
不常去美髮院的我實在不知去哪家好
只好隨便找一家人多的店進去囉~
看那家還開滿久的而且人多應該代表他們設計師手藝還不錯吧?
不然會被傳開來他們技術不好人就應該不會那麼多了吧?
幫我燙的是一位可愛的辣妹小姐,叫廷廷.Amanda
我原本是有先在網路上看過很多照片才決定要燙哪種捲度的
當我把照片傳入手機拿給她看的時候
她果然回的跟我堂妹回的一樣...她說這種大捲度很快就會變直囉
我建議妳可以再燙捲一點,這樣經過幾個月後就會是妳想要的捲度了
不過客人明明就是這種感覺咩~管它經過幾個月後變怎樣
人家現在就是想要這種樣子所以不會在乎滴咩~^^"
但我只敢把這話兒放心中
想想...也是啦~燙捲一點給它維持久一點好了
不過中間我有說過若這種大捲不行想換另一種捲
但她居然說我長度還不夠...Q_____________________Q
後來幫我洗完頭後...突然說...妳滴頭髮還滿長滴耶~
因為剛妳頭髮有點微捲所以長度有點看不太出來
害我心裡OS了一下"呃...那我現在想燙另一種捲還來不來的及?^^""
想想還是算了啦~反正都決定了就一鼓做氣給它燙下去了吧
她們的染髮是900,燙髮是1888,有加剪加燙加護髮
所以加起來快三仟了,差個一佰塊就三仟了
她還有幫我修剪了一些些,層次又剪了一次
雖然她說只有剪一點點...但我感覺還剪滿多滴~Q________________Q
因為妳們是美髮師咩所以常幫客人剪髮自然不會覺得那種髮量算多啦~
但看在我們這些不常剪頭毛滴人眼裡還算份量不少~^^"

原本我是想挑染啦~但她說價錢都一樣
那還是整頭染比較划算一點
我從下午二點多開始燙到晚上六點多吧?才結束~
真是坐好久唷~但幸好沒上次的慘加久就該慶幸了
燙完後Amanda說大約過個一,二個月就可以變成妳想要的那種型了
真的嗎?好吧...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希望真的可以變成我想要的那種型
還送了我一張護髮卷~還不錯~還可以在一個月內去免費護髮一次

燙完之後回到宿舍遇到魚鱗,她看過我想燙的第二種捲度之後
跟我說別傻了~那是只有用捲棒才做的出來的效果~
是這樣嗎?Q_________________Q
但那個設計師說只是長度不夠耶~
還是她也知道燙不出來才用長度來敷衍我嗎?Q_________________Q
我想她應該不是會敷衍的人嗎?
我相信她.我相信她..我相信她...我只能在心中暗地這麼吶喊著了...^^"

雖然剛燙完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型
但...再等看看吧
看是不是會像她說那樣一,二個月後就是我想要的型囉~
至少不難看啦!!我也還算喜歡就是囉~^^
不過剛跟阿春哥哥聊天
他說燙好要跟他講一聲...他好利用休息的時候看我燙壞的頭髮笑我...
呿~~~
還說什麼跟他報備好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免得被我嚇到~>_________________<~
因為雖然燙壞的人是我
但看的人是他,所以被嚇到的人會是他...
你可以再惡毒一點~^^"
幸好我不算燙壞...@@"
不然真的要被他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