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連續二個月的常日班
作息跟飲食都相當的正常
然後因為要早起又懶的早起出門買早餐,就買了桂格三合一麥片當早餐啦~
當然我還有配麵包~不然一定會餓的很快~^^"
我發覺喝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的臉頰好像開始長肉了~@@
因為體質的關係,我變胖一定都是最後才胖到臉
所以通常身體變胖我就開始注意了,臉就很難胖到了
但我的臉還是要有一點肉才比較好看
結果這次喝了桂格燕麥片之後
我的臉居然是第一時間開始變胖~@@
真神奇~沒想到它還有使臉變胖的功效!
可是因為它的糖份跟糖精真的是超級過量
加上我早上跟晚上都會各泡一包來喝
(買太多的原故,所以一天泡了好幾包...)
所以身體自然也會跟著發胖囉~Orz
所幸也剩沒幾包了
但為了免於身體也一直發福...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決定暫時停止服用它!!
希望臉頰不要消但身體不要再胖下去了...Orz
 
想要胖臉頰的人可以喝喝看唷!
但請注意一天不要泡太多包不然身體也會跟著發福滴!
還有我覺得它的那個"干貝帝王蟹"的好難喝!!
除了干貝帝王蟹這口味其它口味都還不錯喝
千萬不要買這口味...我保證你會後悔死
 
不過這幾天不知是不是因為除了正餐外還加了蘋果和奇異果的關係
我發覺我的淚溝型黑眼圈好像有變淡耶~@@
還是因為常日班的關係?
不對呀~自從大學開始我滴黑眼圈就沒好過了
所以應該是吃水果的關係囉?
但我聽說...吃水果也很容易胖耶
(因為水果的糖份也很多)
那我還要繼續吃下去嗎?
黑眼圈不重要還是身體變胖比較不重要?
二個都很重要~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好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