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蝌董他們去逛夜市時
他們就隨口問了一下我最近開車學到哪兒了
於是我便脫口而出我前天終於學到踏"剎車"了!
(原本是想很得意滴說我終於學到踏油門了啦~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結果由於我滴說錯話害他們一直在那裡虧我...
 
什麼?妳今天終於踏剎車囉!!
那妳之前都沒踏過剎車囉!!
哇靠~所以剎車其實都是教練幫妳踏的
然後妳都踏油門一路踏到底耶~
呃...此刻的我真的是無言以對呀!Orz
 
說到學開車
因為教練終於讓我踏油門了,於是他就又教了我換檔
從一檔變換二檔再變換到三檔
不過由於我每次換檔的時候都很用力
就被教練說了"換檔不用這麼大力,妳是女孩子耶要溫柔一點不要那麼粗魯"
呃...連換個檔都要被說教...是怎樣~@@"""""""
 
可是誰規定女生換檔不能粗魯的啦!
奇怪了...一定就是溫柔唷!
大力一點粗魯一點才比較有feeling咩~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女生可以了吧?
那我換檔時能不能粗魯呀?
應該只能趁教練不在時才能粗魯了...
幸好教練幾乎都不會在我旁邊盯著~^^"
只有在教我新東西時才會盯一下下
 
唉...總結就是一句話"這什麼鳥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