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教練終於教了我最後一招了
說最後一招好像感覺怪怪的
應該是算考試的最後一個關卡吧?
 
最後一招那就是上坡起步啦!
它的步驟就是把車開到快接近上坡的頂端時
1.就放掉油門使車門的中間對到上坡的大燈時就踏著離合器加煞車這兩樣
(雖然放掉了油門但這時車子本身還是會繼續往前邁進的)
2.然後將手煞車給拉起來將車子固定在那裡再將煞車放掉
(但不知是車子太爛的問題,我明明就很大力的將煞車拉到頂端啦!為何還會往下掉...一.一)
{天殺的!!考試的時候不要給我這台爛車!!!}
3.接著看看車身有無對正,然後手再握著手煞車的把柄做預備
4.再來將油門踏到很大聲之後再慢慢放掉離合器到聲音變小快沒聲音時就二腳保持著這種力道不動
5.之後就可以將手煞車放掉了,車子就會向前邁進了
6.到頂端後再放掉離合器加煞車給它慢慢滑下去就好了~
 
學完之後覺得還好嘛~
一點都不難
只是那個手煞車感覺不太保險!
因為教練說如果車子往後退的話就會被扣分...
問題是我已經將手剎車拉的很高了耶...是車子太爛了!!!!!!!
以致於我每次練這招都要重拉好幾次...一.一
機車耶!!是故意挑這麼爛的一台車給我嗎...
下次要問一下是不是車子自己本身的問題!!!!!!!!!!!
(一定是車子自己本身的問題!!!!!!!!!!!因為我真的很大力的給它拉上來了!!)
 
練了這麼多天下來的心得是
手排車一點也不難呀!
為啥大部份的男生都叫女生不要去考手排的...考自排的就好了
是怎樣...一.一
又沒傳聞中的那麼難!很簡單呀!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筆試吧
因為題目好像從五佰題增加到一仟題了呢
東西那麼多,若沒有認真看一下真的會很難考過吧~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昨天練了一下子之後突然發覺兩隻手的中指的中指節居然長繭了!
因為突然感覺那裡好痛
天丫...是方向盤太差嗎?
所以才會害我的手長繭嗎?
因為教練場的手排車都很老舊...方向盤都破破爛爛的
磨的我手掌好痛...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幸好快結束了...希望那繭能趕快消失...不然女生的手粗粗的好丟臉唷
一定沒有男生想牽手粗粗的女生的手...Orz
 
去駕訓班那麼久,發覺那裡的老小姐態度真的有點不太好...一.一
問她東西都很敷衍一點也不禮貌!很討厭!!!!!
然後還跟教練抱怨我一天上的節數太多了...一.一
是怎樣!我一天想上幾節課是我的自由吧...關妳屁事呀!
而且即然妳看不貫,覺得要建議我要留幾堂課妳可以自己跟我講呀
我是會吃了妳是嗎? = =
機車耶~有必要去對教練說嗎...
好像我是凶神惡煞似的...
希望我能一次考過就不用再面對態度很糟的櫃台老小姐了!!!
 
不過終於要道路駕駛了耶~
有點小小的緊張不知道那天要上路會不會狀況連連~^^"
畢竟在教練場開車跟真正在外面開車還是會有差別的!
在教練場突發狀況比較沒有
不知會開幾個小時~也不知車子是會分配到多爛的?
希望到時候會開的很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