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傑克跟落腳釧一起相約去泰國玩
回來的時候也帶了一些拌手禮給我們很窩心!
傑克帶的是"pocky香蕉口味巧克力棒"
每人一小盒吧?
因為他們回來那天我請假所以沒拿到
沒想到貼心的傑克會保留一份給我耶~感恩唷~^^
還不錯吃滴小零食~
 
然後落腳釧也帶了大哥豆,辣味魷魚片還有芭樂干
一堆零食給我們吃呢~^^
而且他不止帶零食還有加上一人一個小的"NARAYA"零錢包呢!
我拿到的是深藍色有著很多小大象圖案的零錢包
還滿可愛的~謝謝囉~^^
感覺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如果我有機會出國玩的話也會買些小零食回贈給你們滴~
 
 
最近這幾天是真的有點不太開心
但我的臉只是沒表情而已
看起來真的有這麼臭嗎?
日日春真的超厲害的!!
只看了一眼就看出來我在不開心
真的是觀察力超強的~佩服!!!
女弓木木山心田口一土中弓一人十大日一土戈中土...
不過即然這不開心的事是即定的事
沒辦法改變的話,只有面對它了
 
雖然不開心,但卻很欣慰這麼多人的關心
尤其是長的像張耀揚的張炘炘
(帥哥一枚唷~眨眼睛,張耀揚可是我以前小時候也很喜歡滴偶像耶~^^)
居然是第一個跑來安慰我的人~0.0
沒想到他會這麼貼心的安慰人
最近這幾天多虧他有空的時候都跑來逗我玩鬧
還拉著我跳舞
(不過沒想到電視上看的那種王子與公主跳的舞原來這麼輕鬆~0.0
隨意跳就ok了~還以為會很難會踩到別人的腳~)
真的很謝謝他的安慰!
也很謝謝其他人的安慰與關心
讓我不致於太過不開心
但由於身體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所以才會導致臉色還是很臭啦~
但絕對沒那麼不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