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收到一堆人的祝福~^^

在這裡要感謝

 "魚粉紅O.K.明、巧巧、彥騰、Lin Mo Ja、彭老人、聖文、較小賀、駝鳥蛋、中暉、彭青逆夜嘉信爺爺蘇小糕小嫈、日日春、王小威、耀東、陳小銘、闕小闕、陵"  

謝謝你們的祝福!^^

應該都有點到名了吧?

因為另一隻手機忘在公司裡

以不知有沒有人傳那隻手機祝福~^^"  

有的話我再補上來感謝~^^"   

收到了日日春滴布丁及王小威滴蛋糕

送吃的就對了啦~我是貪吃鬼...^^")

前天下班還在想要放假了有點想吃布丁

沒想到日日春就買了布丁送我 不必自己買了~口合

日日春請的布丁.jpg

而且一看到那個字就知道應該是日日春

因為只有日日春滴字才那麼醜吧~口哈~XD

不過畢竟日日春這個朋友還滿有心的啦~

所以我還是幫你說一下好話

以男生來講這個字體算不錯看了啦~口合~^^"  

然後是王小威滴生日蛋糕

 IMG2673A.jpg

很可愛是巧克力蛋糕唷!

很好吃!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有點太甜了...口合~

想要我得糖尿病也不是這樣子~^^"

吃滴很飽!

(一定又要胖不少了...@@")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