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班的第一天就見紅是怎樣...
上班的前一天就己經見紅了
(本大娘滴小紅來襲...)
還給我來個連莊... = =
 
一如往常的上班後一定要找刀片割一下手套
不然手被悶住流汗會長濕疹很痛!很養!!很腫!!!很難受!!!!
不過怎麼PS,MVA,R及所有附屬滴SIMPLE都沒有一家有刀片滴啦
原本不太想去有錢那找滴說
因為他一定會想幫我割
到時一定會很可怕...
但礙於都沒刀片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一趟了
去的時候還在心裡禱告著希望他不在!希望他不在!!
事與願違...  = =
我咧...挫屎...
雖然剛去借他沒有很堅持
但後來去還的時候真的堅持要幫我割了...
 
看我都割完了害他沒地方割
結果故意將我滴手拉一下往有刀片滴地方拉...
痛...吼~我滴左手中指指頭被割了一小塊很深滴肉下來...
血流不止...流了有一分左右吧才終於止住了
但一用力還是會流出血來...
我哩咧...痛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有錢!!!!!!!!!!
 
只有趁第一批休息時去辦公室察優碘了...
幸好他還有一點點良心...
去全家買了盒OK蹦給我
竟想這樣就能足以彌捕了嗎?
萬一留下疤怎麼辦?
沒人要怎麼辦?
我還沒嫁人耶~Q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是臉上還好吧?
什麼叫不是臉上還好...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Q_________________Q
 
其實上班一隻手還OK
但下班了才是困難滴開始
洗個澡怎麼那麼不方便啦!!!
只能擦一半滴後背...
毛巾不能擰很乾
(這時才發現雙腿有點萬能)
因為我用腿夾著毛巾使用我萬歲滴右手使勁去擰它...
一整個好糟...
臉也好難洗
牙也好難刷
衣服也好難洗...尤其我又是用手洗滴...
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這時洗衣機與脫水機這兩樣發明真是棒...)
這時才明白了陶子那句歌詞有多麼滴足以形容我此刻滴心情了
"離開你(可愛滴左手) 什麼事都難一點"
嗚...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希望我滴癒合能力不錯才好...
要來健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