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點跟日日春約好要去nova弄電腦
因為我之前就有跟日日春提過想開車
加上日日春"膽子"夠大,常讓新手開他的車
於是乎呢~他就讓我開他老爸滴車了~哈~~
(不過他老爸滴車還是第一次讓新手開唷~真是我滴榮幸~^^)
 
我們從楊梅開去中壢的nova
弄完電腦又開回楊梅的M吃個蛋捲冰淇淋
(因為我想吃蛋捲冰淇淋~^^")
吃完之後大家都沒事做
然後日日春知道我應該開的還不過癮
於是又讓我開去永安魚港,再開回楊梅~
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莫若日日春是也呀~~^^
一整個開滴很過癮~口合~口合~~口合~~~XD
 
回到楊梅也快六點了,想想晚上還要跟翊珍她們去吃石鍋拌飯
就拉著日日春一起去吃了~
(因為我還想繼續開車,不想下車~口合~XD)
開到翊珍她們那裡時,日日春怕她們不敢坐我開的車
就換他接手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所以從翊珍她們家到中壢的變色龍餐館這段路是日日春開的
 
變色龍的石鍋拌飯好大一碗唷
裡面還有很多汽水喝到飽
而且它的石鍋熱很久所以吃了三十分還是很熱呢!
說好吃嗎?其實也還好,不過份量是真的滿多的!!
比較建議食量大的人去吃
 
吃完後我們就逛了一下中原夜市
逛了一下之後找了間茶館喝飲料打發時間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只喝飲料聊天也是滿無聊的
就跟店家要了副牌來玩玩~
玩了很多~有大老二,抽鬼牌,排七
而且我們有在記錄輸贏
最後統計出最輸的人要被最贏的人用鉛筆彈一下額頭
那天晚上好像就我們這桌最吵,最大聲~噗~XD"
 
玩的很開心~~
尤其實是那天我只輸一次而已唷~口合~~~XD
所以最贏的人是我啦!!XD
而最輸的人是耀庭兄啦~~~厂...
於是呢...我就狠狠滴彈了耀庭滴額頭一下~哈!!!XD"""
我是沒被用鉛筆彈過額頭啦
所以到底是有多痛我也不清楚~^^"
但我彈滴還滿大力的還有聲音呢~
應該是會痛吧~^^"""
不過彈滴很爽就是了~口合!!!XD
 
後來翊珍說不怕坐我開的車
於是回家就又換我開車送她們回去了~^^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好累~但後面玩牌還玩滴滿開心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