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真心
明明就是假好心!
一開始還說什麼抽煙不嚴重
聽到我強調抽煙跟變心一樣嚴重時
下一秒就馬上改口說自己戒煙了...
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一.一
笨蛋才會相信你的鬼話!!
男生都是這樣
一開始都在說謊騙女生
為了能得到手
什麼謊言都說的出口
任勞任怨任憑差遣與跑腿
一旦到手了呢?
就壓根不會管妳的死活了!

根本就不熟悉對方
怎能憑外表就能確定是喜歡對方的一切呢?
那也只不過是喜歡對方的外表罷了
膚淺的男生!!一.一
感覺就是個玩世不恭輕俘的人
不然怎麼會還沒交往就被女生甩了!
一定是做了什麼壞事被女生看見了才會被甩...

這麼輕易就說喜歡...
我才不相信!!!!!!! = =

永遠記得醜陋的人甩了我在追另一個女生時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不要以為妳很可憐,其實妳一點都不可憐!”
這就是男人賤的地方!
一旦變心了就不會管妳的死活!
各位女生睜大眼睛吧!
不要被只重視外表的膚淺的傢伙騙了
被這種醜男甩了是種恥辱...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