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學開車時間都不固定是因為想知道哪個時段人比較少
然後試了幾天下來感覺下午三點人比較少一點
再來就是被太陽照到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刺痛
不過陽光還是會有點刺眼
因為學S彎道時得把頭探出車門外
所以都會被陽光刺到眼睛...考慮下次開車載副太陽眼鏡去好了~^^"

不過今天總算教到S彎道的退後了
技巧在於"左,正,右"
剛出S彎道後停住車,方向盤不動慢慢的退後
然後看著車屁股跟彎道間的距離來做微調
盡量把車屁股跟彎道平行這時可以微微的向左彎
再來當車身與石頭成一直線時就可以把方向盤轉正然後再往右回轉一圈
(因為出S彎道時方向盤有被往左轉一圈,所以這時要回轉回來)
再來就是當駕駛座後方的外門把對齊到彎道的線後向右微調使其不超過彎道的線
頭要盡量的往上頂(我都頂到車頂了說...^^")
視線上當門把出了彎道線就可以把方向盤調正然後再往左轉一圈
等身體退到彎道出口就可以再練前進的S彎道了
轉彎還真有點累人
會把左跟右搞混...^^"
今天我就只將S彎道的前進跟後退反覆練了二堂課~@@"
這樣算起來我總共上了七堂課了耶~
這麼說我再上三堂就可以踩油門囉?

下課的時候教練還把兒子帶過來提醒我下課了
哇~教練的兒子還真可愛耶!五歲多
皮膚真白!跟教練比起來差好多
因為教練皮膚還算滿黑的,可能是因為教人駕駛會曬到太陽吧?
丫知~因為教練通常教完了口訣就走人放給學生自行練習了
感覺他也沒被什麼曬到呀~
應該是自己出去玩曬太陽曬出來的吧
不過當教練送我到門口時跟他們說再見時他還跟兒子說"來跟姐姐說再見"
厂...聽了我心裡有點暗爽了一下
一個五歲滴小弟弟跟一個大他二十一歲滴女人叫姐姐而不是叫阿姨
算是有安慰到我了啦~Q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看到教練的兒子這件事又提醒了我已經二十六歲了...
二十六歲了仍然還沒男友~Q__________________Q
前不久跟公司同事聊天時才問我公司裡那麼多男生沒有感興趣的對象嗎?
於是我就反問她們~那妳們為啥不交公司的?
大家的結論是公司好的男生不是老的老,有女友的有女友
不然就是都結婚了!
能當對象的傢伙是少之又少不然就是剩怪怪的傢伙了~哈~XD
而且交同公司的男友也是會怕分手尷尬這個問題

不過不是我不想交公司的男生...而是追求者不是太老就是太矮或太胖
不然就是會抽煙沒感覺的,我也很討厭懦弱滴傢伙...一.一
講到懦弱這個我就有氣...
因為公司別部門有個男生想認識我做個朋友
但就是一直不敢跟我講話,連打個招呼都不敢...一.一
只敢託人告訴我...
害得那個委託人還以為我很難搞都不屑跟對方講話
機車耶!我是有多難搞啦!
明明就他自己的問題干我屁事呀!
自己不敢來找我講話就算了!還害我被人家誤會是難搞
真的是很氣人耶!
其它部門也有其他男生想認識我或想跟我聊天的都會很主動的來找我聊天
我有拉跨著臉不跟他們聊天嗎?
只要有人跟我聊天我都會回應的好不好!
再說又不是我想認識你
我為什麼要主動找話題去找你聊天...一.一
最討厭這種懦弱滴傢伙了!!
懦弱鬼不要靠近我!= =

不過昨天要回家的時候群傑拉住我說想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想知道我有沒有男友
但當時因為裕釧還在旁邊他怕被誤會還一直強調
不是他對我有興趣只是想要問個問題而已
機車耶~問個問題你在強調個什麼勁
這樣才會更誤人誤會好不好!
就擺明了很像"此地無銀三佰兩"的感覺...
有別人在沒差好不好...
有必要把界線劃的這麼清嗎!我是有多差
就算你有女友不想給人誤會
但有必要搞的好像我很沒行情,你很不屑的樣子嗎!一.一

不過不知道又是哪個不怕死的傢伙對我有興趣了...
但公司幾乎90%的男生都會抽煙...說真的我對會抽煙的傢伙一點興趣都沒有!
早知道回答完他我沒男友後應該要多附一句我不喜歡抽煙的傢伙才對!
這樣就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除非他肯戒煙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