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大潤發買東西的時候
在入口處大潤發的人員就推銷他們的信用卡
一個阿姨一看到我就說
"我們現在辦卡紅利會變兩倍唷"
"妳要不要辦一張"
然後我就問她要不要錢?
她就說
"不用呀,是免費辦卡的,若要錢那應該不會有人想辦"
 
正當我準備要坐下填寫資料時
那阿姨又看了我一下
就問我
"妳還是學生嗎?滿二十了嗎?"
"看妳感覺還很小的樣子,這個要滿二十歲才能辦唷~"
我就點頭說"嗯,我還是學生"(說謊很不要臉~XD)
"我滿二十了"
 
後來那阿姨又不要我辦了
她覺得我還小還是學生沒在工作
辦了這信用卡不太好~^^"
哈...雖然欺騙阿姨我還是學生不太好
但當時我實在不想說我不是學生且己經二十七歲了~
(相信天底下所有的女生都能理解我為什麼吧!^^")
 
不過我想穿著打扮也是會有點小影響吧
因為我平時都是T恤牛仔褲的,又沒化妝
也難怪那個阿姨會懷疑我還是不是學生了~
不過說真格的~被問到滿二十沒心裡頭還滿爽的~口合~XD
 
最近買了台筆電是"DELL"的
剛買的那幾天因為上班很累就沒去理過它
直到放了假才開始把它打開來瞧瞧
結果開了一段時間後營幕出現一條綠色的亮線
啊!!!!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它出現一下又不見了,然後又出現了但又不見了
而且位置是固定的
拿給豈明幫我看了一下,他說可能是面板的問題
也就是它硬體部份的問題
這幾天則是出現的更頻繁了
豈明跟我說在保固期內最好趕快打電話請DELL的人來維修
而且它強調"到府維修"那應該很方便才對
 
於是我昨天就打了客服詢問
幸好他們明天才開始放假,所以今天能派人過來維修
而且只是換個面板,大約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弄好了
原來這有問題的面板是SUNSAM出廠的~^^"
而且是2009好像十月份的東西吧
但面板這東西出問題跟新舊是無關的
所以就算是很近的物品,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之後他幫我換了個友達出廠的面板
維修人員還幫我做了基本的電腦測試面板畫素的功能
看了一下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因為維修在一旁等也挺無聊的
就跟他了一下天
也得知不少東西~^^
原來DELL的面板畫素測試是按"D+POWER""鍵就會啓動這個功能了
它會跑個二次,之後就會進入開機畫面了
這可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滴唷~
噗~沒有啦~這個是DELL固定的按法
維修人員才知道的,但只適用DELL的電腦,其它廠牌的不一定!

然後NB並不是每台都會有外鍵調音量大小的
因為現在都強調輕薄型的NB所以現在做的NB大部份都沒這功能
魚鱗還跟我說大部份的NB都有這功能...^^"
 
還有NB會有保護營幕合上避免碰到鍵盤的一個圓圓的小隔墊
這個的黏性只能維持個二年左右
算是消耗品,DELL不提供此物品的保固~
所以若是它掉了最好是用雙面膠黏就好不要用三秒膠這種東西
怕以後維修沒辦法拆開~
 
他們維修也常出現一些很好笑的小狀況
例如因為他們要拆裝,自然會拔掉很多顆小鑼絲
有時他們裝一裝還會遺漏一顆小鑼絲沒裝到
但不至於影響運做他們就不告訴客戶了~
自行把那顆小鑼絲帶走~^^"
 
噗~好笑的是才剛跟他聊完這問題
他就說好像少一顆耶~@@
但他們功具都傳好好的,所以鑼絲自然也會準備啦
有些是客戶遺漏的鑼絲存留~哈
然後他就幫我另裝一顆
後來要合上第一層時發現合不上
才知道原來並不是少了一顆鑼絲而是他裝錯地方了!哈~XD
 
不過畢竟每台筆電都會有些不太一樣的安裝
他就不小心將我營膜和鍵盤的合接外殼給拆斷了~^^"
但尤於是他的疏失所以這個部份他會賠償我一個新的外殼的
可是得等到年假過完才能修了
個人認為不影響我使用NB的情況下等一段時間是沒什麼關係的
 
DELL維修速度還算滿快速的
維修人員態度也很不錯
我還滿滿意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還特別說一下若是有人打來詢問滿意度
到時要麻煩我給他打個七分以上
呵...放心~我會給你打個八分或九份的~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